想要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不論是製作履歷、準備面試資料,或是進入職場後面對各種挑戰,首先必須為自己添購一台筆電,才能在工作中衝鋒陷陣。

ASUS X 515 輕薄好攜帶!世界最小全方位 15 吋筆電

  ASUS X 515 不到1元硬幣的厚度,重量只有 1.8kg ,輕薄好攜帶。使用NanoEdge 技術將螢幕邊框縮到 7mm ,整體螢幕達到 83% 屏佔比提供使用者更寬廣的視野,不論是工作或是娛樂都能帶來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加上螢幕具備霧面防眩光塗層,可減少刺激性眩光和反射造成的不必要干擾。

  處理器部分,採用市場主流 Intel 十代 4 核心/ 8 執行緒的處理器加上搭載 NVIDIA Geforce MX 130 2G 獨立顯示卡,不論多元作業、多媒體工作、遊戲運行等皆能滿足使用需求,提供最佳的效能。

  在儲存空間上也不馬虎,採用雙碟儲存方式,包含256G SSD 及 1 TB HDD 傳統硬碟,SSD硬碟可讓資料快速讀寫,增加資料處理效率;傳統硬碟提供大容量的儲存空間,讓資料存取兼具效率及空間上的滿足。

  身為 15 吋最小輕薄筆電,在連接埠配置卻沒有因輕薄而減少,整體包含一個 HDMI、一個 USB 3.2 Gen 1 Type-A、一個USB 3.2 Gen 1 Type-C及一個 3.5 mm 音源輸出和讀卡機可滿足多元工作需求,即使外出也不用帶太多轉接設備。

ACER A515 文書+電玩入門首選!輕薄筆電萬中選一

  ACER A515極度纖薄,厚度只有17.95mm ,噴砂鋁殼上蓋展現出專業外觀。符合人體工學鉸鏈設計,鍵盤稍微傾斜提供打字舒適度,同時也增加底部散熱效果。螢幕畫面呈現上,使用 Acer Color Intelligence 智慧超顯色技術,讓畫面色彩更為豐潤。

  規格配置上,採用最新Intel 11代 4 核心/ 8 執行緒處理器並搭載NVIDIA Geforce MX350獨顯,在執行影音多媒體作業處理或是多工處理上可說是遊刃有餘,在遊戲運行上的整體效果也有大幅度提升,整體而言效能強悍,可滿足使用者在工作或是娛樂影音上的需求。

  儲存空間設計採用雙硬碟儲存方式,使用256G SSD加上1 TB HDD傳統硬碟配置,不僅可加快資料存取速度,也能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擁有強大資料讀取效能及儲存空間來執行工作。

  特別的是, ACER A515 在無線網路連線上是使用最新Wi-Fi 6 (802.11ax)技術,可讓網路傳輸速度最高提升 3 倍,讓連線速度更快更穩定,減少延遲時間、斷網及卡頓的情形,不論是在家或是外出工作都能有良好的連線品質。

  在連接埠配置上也非常完整, 1個 Type-C USB 3.2 Gen 1 、 2個 USB 3.0 、 1 個 USB 2.0 、 1 個 HDMI ,對於有外接設備需求的工作而言,不需透過轉接器直接隨插即用相常便利。

ASUS E210/E410  紅點設計大獎肯定!業務簡報專用小筆電

  這台ASUS筆電來頭不小,曾獲得「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從不同角度觀看,它會呈現如彩虹般的顏色變化,在背蓋設計特地將 ASUS 標誌拆解成多個小圖案,展現獨特的風格。

  不同於傳統筆電,它採用 180° 的螢幕轉軸設計,可將螢幕完全平放於桌面,方便直接進行業務簡報,不用將筆電轉來轉去。此外,這台筆電直接使用中高階機型才有的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只要輕觸觸控板右上方圖示,即可開啟數字鍵盤,對於需要經常輸入數字的工作者來說相當便利。重要的是,隨機附贈 Microsoft 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份,CP值非常高。

  規格方面,搭載 Intel Celeron 處理器、 4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空間。採用 NanoEdge 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屏佔比達到 78% 。最高1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加上可隨身攜帶的輕薄機身,不論是面試簡報或是常外出工作者都非常適合。

  以上三台筆電,推薦給剛畢業的小資族入手,不僅適合平日文書處理,周末還能用來追劇,CP值超高!不妨到神腦門市現場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