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因工作壓力大,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忽略健康的重要性。Samsung Galaxy Watch3 配備齊全的健康偵測及運動記錄功能,針對突發狀況提供了良好的應變措施。就讓它來當你的貼身保鑣,輕鬆管理生活,一手掌握自己的健康吧!

記得起來動一動 久坐提醒功能超貼心

  上班族經常忙到忘記時間,一坐就是一整天,Samsung Galaxy Watch 3擁有貼心提醒功能,只要配戴者超過一小時沒活動,手錶就會提醒記得起來動一動及補充水分。

逾120種運動組合 輕鬆記錄訓練成果

  有效管理運動狀態,才能取得良好的訓練效果。搭配Samsung Health App,超過120種的運動組合,能主動偵測、記錄及追蹤運動時間、心率、燃燒卡路里等資訊。跑步時手錶也會即時回饋,方便配戴者調整姿勢和步伐,也有跑後分析、計算最大攝氧量……等資訊,讓你更容易了解自己的運動狀況。另外,你可以透過手錶內建的血氧濃度感測器、心率感測器和ECG心電圖感應器來測量血壓、血氧飽和度、管理睡眠狀態等,不過目前礙於我國醫療法規尚未開放,暫時無法使用心電圖功能。

60秒跌倒偵測未解除 立即通知連絡人

  發生緊急狀況時,配戴者只要快速按三下首頁鍵即可傳送SOS訊息給緊急聯絡人。當手錶偵測到配戴者的運動方向突然大幅劇烈改變時,例如:跌倒時會進行60秒的提醒,如果時間內沒有解除提醒通知的話,便會主動傳送你的位置、狀態給手機的緊急聯絡人,或是直接撥電話給緊急通知的對象,是個在緊急狀況下也許能救命的超棒功能喲!

  擁有Samsung Galaxy Watch 3,不僅在工作、生活上多一位得力助手,更是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請了一位貼身保鑣,快到門市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