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to iOS

步驟一:新機開機後進入「哈囉」畫面。依照螢幕上的設定步驟,一路執行到「App 與資料」畫面,接著點一下「直接從 iPhone 傳送」。 整個過程中新手機保持靠近舊的手機,並務必將兩部裝置都接上電源。

步驟二:將舊機拿起放置於新機上方,然後將動畫置中放在觀景窗內。等待顯示「在新的 [裝置] 上完成」的訊息出現。按照指示在新手機上輸入原有裝置的密碼,就開始傳送資料囉。

★此移轉的方式必須確保兩支手機裝置是 iOS 12.4 或以上版本,過程中都要連接Wi-Fi,才能完成回復作業不出錯,而移轉傳送所需時間將視移轉資料量的多寡大小而定。

 

Android to iOS

步驟一:先將舊Android手機從 Google Play 下載「移轉到 iOS」App,並安裝完成後執行應用程式,按照指示操作直到出現「輸入代碼」後,再操作步驟二。

步驟二:將新手機開機。一路執行到「App 與資料」畫面,接著點一下「從 Android 移轉資料」出現輸入代碼,再將此代碼輸入至舊手機,就會出現開始移轉的畫面,接著選擇舊手機移轉的資料即可開始移轉到新的手機上囉。

★如果無法順利移轉內容,請檢查下列項目:

1. 請務必靜置兩部裝置,直到傳輸完成為止。

在整個傳輸過程中,Android 裝置的螢幕畫面應停留在「移轉到 iOS」App。若在傳輸完成前,使用 Android 上的其他 App 或接聽電話,將無法順利傳送內容。

2. 在 Android 裝置上,關閉可能影響 Wi-Fi 連線的 App 或設定。

3. 在「設定」中尋找 Wi-Fi,按住每個已知的網路,然後忘記該網路設定,重新試著移轉。重新啟動兩部裝置,再試一次。在 Android 裝置上關閉行動數據連線後,再試著移轉內容。

★除了上述方式,使用雲端iCloud或Google帳號來做備份還原,也是簡單快速的方法。

 

 

每當你需要,我們都在

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堅持「誠實」和「專業」一樣重要,27年來完成超過60萬件Apple產品維修,平均年資超過6年的工程師,協助你維修及保固,專精各個維修項目,並全程錄影,使用原廠零件,保障個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