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必看鹽水蜂炮,如果手機不小心被蜂炮炸飛怎麼辦?或是人潮眾多手機被扒走怎麼辦?別擔心!只要你有「行動裝置險」,不管你的手機是意外損壞或是被偷竊都不用怕,保險通通幫你理賠。

 

各大電信業者都有配合的產險公司,不同產品會有月繳或年繳等不同的繳費方式。由於行動裝置險內容與費率都是產險業者精算的結果,各家保費與理賠內容大同小異。

 

  手機保險的理賠方式包含原機維修和置換,兩種理賠方式都會被算進去累計理賠次數。第1年3次、第2年3次,兩年次數獨立不累計,不能遞延至第2年使用。若手機故障範圍經維修商判斷為原廠保固範圍內,則此次的維修,將不會計算在『手機保險』每年3次的理賠次數之內。若要出險,必須將手機送至承保的保險公司授權的門市或維修公司處理;若送至原廠或非保險公司授權維修公司維修,是無法享免費原機維修和付費置換的。

 

圖片來源:神揚保代

 

  行動裝置保險保障範圍增加了因竊盜、搶奪或強盜所致「毀損」,以及行動裝置因遭受竊盜、搶奪或強盜所致的通信費用盜用損失,通通都有理賠。特別提醒,替手機買保險,必須在門市購機時現場投保,一旦走出門市,就不再受理投保,此舉是為了避免消費者蓄意破壞手機後,再重回門市投保理賠。

 

  神腦在台深耕 40 年,提供專業商品諮詢及售後維修服務外,同時深獲APPLE、SAMSUNG、Sony 等各大 3C 主流品牌所肯定,亦有超過 400 間神腦零售門市據點,都可於購機時申辦「行動裝置保險」服務;當您心愛的手機受損時,無論有沒有保險資格,神腦受理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全年無休貼心支援,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