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想賴床不想動~想黏在床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多功能電腦桌實現您的夢想,追劇、用餐,還是在家工作都能一次完成。誰和小編一樣夢想家中有智慧電動床,可惜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月底荷包空空,戶頭只剩零頭。聰明的小編,推薦多功能電腦桌&懶骨頭家具,讓您一次省30倍的現金,也能享受同樣的舒適感。讓我們繼續往下滑。

 

【神編愛推薦】 懶骨頭必備!躺著用多功能電腦桌

影片連結:

*【aibo】手提式多功能 NB散熱折疊電腦桌(LY-NB29)

相信許多大學生、上班族都有隨身攜帶筆電的習慣吧?無論是辦公、學校的期末報告,需要一台體積小、效能好的隨身幫手。帶著筆記型電腦在外奔波,散熱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時添購【aibo】手提式多功能 NB散熱折疊電腦桌就成為您不可或缺的好選擇;手提式的折疊電腦桌,附贈USB散熱風扇,隨插即用;支援17吋以下筆記型電腦;貼心握把設計,桌子一手提起超輕便;且可調節桌面高度與角度,隨時開啟辦公模式!且在室內的使用上更加多元,無論是在廁所、床上、客廳沙發,立起折疊桌,懶骨頭們的福音首選aibo。

 

「aibo手提式多功能 NB散熱折疊電腦桌」特色一覽:

※手提式折疊電腦桌+8cm散熱風扇

※支援17吋以下筆記型電腦

※桌面結合8cm散熱風扇

※可調節高度與桌面傾斜角度

※安全貼心圓邊角設計

※貼心提把設計,輕鬆帶著走

 

 

 

 

2.防刮升級,體驗更佳

 

 

*【aibo】NB28升級版 手機/平板萬用摺疊電腦桌(防刮保護邊條)

什麼?除了筆電之外,您也是位平板一族?沒問題!小編這裡推薦一款號稱

手機&平板皆可使用的摺疊電腦桌,圓弧的設計加上防刮保護邊條,手殘救星首選!且回歸經典素色,同時提供「凹槽卡口設計」方便手機、平板這樣的攜帶裝置擺放;且可支撐高達40kg重量,一台筆電5kg內綽綽有餘,搭配60x39cm大桌面設計可供擺放零食、茶水,在工作之餘解嘴饞;

「aibo NB28升級版 手機/平板萬用摺疊電腦桌(防刮保護邊條)」特色一覽:

※升級防刮包邊保護,更安心使用

※60x39cm大桌面,用途更廣泛

※凹槽卡口設計防傾倒,追劇時輕鬆穩固

※可負重40kg重量,物品置放不擔心

※桌腳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3.星球椅開躺,做自己的國王

*【INTEX】帝國星球椅 /充氣沙發/懶骨頭(112x109x高69cm)

有了罩得住的折疊電腦桌,成為懶骨頭大師還有最後一步之遙,就缺一張好椅子!好的懶骨頭椅可以使人完全放鬆,開啟極致懶人模式。小編推薦這款帝國星球椅:有著木紋布面、同時底部加強防刺穿設計,更加耐用。大尺寸空間設計,適合所有身材使用,無論您是歐美或者亞洲標準身材,躺上來一秒化身耍廢達人。十分適合擺放於家中做為擺飾,回到家累了,隨時向後一躺,讓帝國星球椅消除您累積的疲勞!

「INTEX 帝國星球椅」產品介紹:

※INTEX美國知名大廠,原廠公司貨

※擬真黑色木紋布面,透明飾邊,底部防穿刺

※超大坐位空間,不挑身材

※色彩鮮艷,外型與功能完美結合

※學生、外宿族、時尚家皆適合使用

 

 

 

 

 

看完小編推薦的商品,是不是對於多功能電腦桌選擇上有更多想法呢?近日受疫情和颱風影響,許多上班族可能改在家辦公,打造一個舒適、舒壓的工作環境,除了能讓工作不再這麼枯燥無味,工作效率上也會有顯著的提升。折疊電腦桌也非常適合外出使用,推薦給在外跑業務、為期末報告忙得焦頭爛額的您。希望各位都能找到生活中屬於自己的舒壓法寶!成為瀟灑的懶骨頭生活家!

 

 

 

 

 

神腦生活看更多

 

 

電腦桌、多功能電腦桌、在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