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一到,就會讓不少女孩對自己的身材感到害怕!因為再也無法包緊緊來藏肉,像是亞洲女生最容易有的下半身肥胖困擾,也會在這時候都曝光!今天就要跟SIS們分享下半身的NG褲、裙穿搭~其實只要仔細挑選、改變一些小地方,甚至能將短褲、短裙穿出超美顯瘦度喔!

短裙

炎熱的天氣讓不少女生會想選擇穿著短裙,但又很害怕下半身身材缺點會原形畢露,其實不用怕!只要避免腰臀處太貼身的版型、以及過於柔軟的材質,還有多層次的剪裁,因為這些設計都會顯現巨臀、象腿的線條,或是有膨脹臀腿的面積的視覺效果。

建議SIS們可以挑選A字及高腰版型的短裙款,並選擇較厚實、硬挺的材質,裙款的長度也建議在大腿一半左右,這樣就會讓整體比例變好,也最有顯瘦度,另外可利用縮腰綁帶、排釦和密集圖樣的設計來轉移視覺重點,達到顯瘦效果喔!

長裙

長裙雖然是顯瘦NO.1的夏季單品,但妳只要沒挑選好材質和長度剪裁,也是會很顯胖的喔!選擇柔軟的材質可能讓長裙顯瘦的關鍵消失,另外長度若過長反而會顯得比例矮胖,最後剪裁若是窄版的話,反而會顯胖及拖壞比例。

所以腰部建議以正面沒有鬆緊帶的設計為主,並結合從腰部開始傘狀的裙款剪裁,才能完美遮掩下半身的肥胖與線條,另外可挑選有收摺設計的裙款,或者花紋、直紋的圖樣也能修飾下身面積。

短褲 

夏天絕對會出現的短褲單品,穿不好可是會很可怕的!記得挑選時要避免反摺款式,因為反摺會有放大大腿寬度的效果,另外大量抽鬚也會有相同效果,並且須注意臀腹部位的合身度是否太緊,也千萬不要以為五分褲可以遮掩肥肉,反而會讓比例變得更矮短肥胖喔!

推薦SIS們可以選擇高腰A字款的短褲,或者臀腿都較寬鬆的西裝版型短褲,會有意想不到的對比顯瘦效果,另外褲長也建議挑選在大腿一半的長度,並不要高於腿長的4/3,這樣可以巧妙的遮掩大腿肉感,另外腰部可挑選綁帶、寬版的設計都會很顯瘦。

長褲

照理來說長褲應該是很安全的一款單品,但其實也有小小的挑選眉角喔!若因為想舒適透氣而挑選棉質、針織的材質,會無限暴露出下半身所有的肥肉線條,且褲頭鬆緊的剪裁也會使腰肚的肉炸出,並且閃亮光澤、淺色合身的褲款材質都有放大面積的恐怖效果!

想將長褲穿的巧妙顯瘦,建議SIS們挑選硬挺面料的寬褲,並且大腿寬度不宜過寬,褲長以露出腳踝或落地褲為主,能顯現最瘦腳踝或拉長下身比例,並且在腰部選擇綁帶、寬帶等設計,去隱藏小腹肉肉。

Photo:pinterest

文章由女生集合授權刊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