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巨城牛庫Steak House是間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的餐廳,其中冷藏熟成牛排更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因此這次至新竹旅遊時就安排至牛庫用餐,大嗑戰斧牛排後再出發,真是過癮又滿足啊,快列入新竹美食清單中吧。

開車的朋友可先找尋路邊的停車格,如滿了再停至附近的停車場,這天我們停在東大停車場,步行約6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交通上還滿方便的。

牛庫門口有個月亮花牆,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可別錯過囉,坐在上面拍照美美滴。

牛庫店內的燈光滿有氣氛的,以些許的乾燥花草裝飾,環境具質感但不過於花俏,聚會或約會都滿適合的。

店內的座位不多,建議假日用餐的朋友還是及早訂位較為恰當。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來牛庫就對了,使用冷藏熟成牛排,現點現烤,原肉就是美味,來這不點上一份牛排就太可惜了。

選用的肉品皆為獸醫把關過的安全肉品,可以安心的享用。

 冷藏櫃裡的肉每塊看起來都好可口,好期待喔~

牛排滋滋作響的樣子太誘人了~

一旁的飲料自助吧,有汽水、烏梅汁、咖啡、可可、奶茶,開水,點餐即可免費取用。

這邊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點餐即附今日湯品、飲料自助吧,另外也可加價升級套餐,有沙拉、麵包、酥皮濃湯可搭配喔,文未有詳細菜單連結。

生菜沙拉 - 有油醋醬、胡麻醬、優格醬可選擇,這天我們選了優格醬及胡麻醬,搭配起來都滿清爽的。

手工麵包 - 有香蒜麵包及佛卡夏,我喜歡佛卡夏沾上一旁的油醋醬,滿有風味的。

今日湯品 - 這天有玉米濃湯、蕃茄牛肉湯,不僅濃郁可口還滿有料的,喝完一碗後小小的滿足。

海鮮酥皮濃湯 - 除了一般的湯品,也可以加價升級海鮮酥皮濃湯,除了香香酥酥的外皮,裡頭還有不少的海鮮,喝起來更加的鮮甜了。

現在有酥皮濃湯的店家不多了,來這一定要點上一份啊,搭配起來就是美味,這天還撈到透抽和珠貝呢。

 海陸戰斧肋眼牛排 - 有17oz的肋眼牛排、天使紅蝦、脆薯、時蔬,醬料有紅酒醬、黑胡椒醬、玫瑰鹽可搭配。

烤過的天使紅蝦肉較為收乾,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看我拿在手上就知這隻戰斧牛排有多霸氣了,都比我的臉還大了XD,骨頭旁的肉肉也別放過啊,最後都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啃了,哈哈!

 戰斧牛排五分熟是最美味的口感了,烤後的牛排香氣十足,肉質軟嫰多汁,美味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拍照花了點時間,所以切開後大約是七分熟左右,但口感還是超棒的。

 如果想調整熟度,也可放在一旁的鐵板上加溫,感受不同熟度的口感。

來牛庫可不只有排餐可選擇,這邊的義大利麵及燉飯也是牛庫研發後的獨特風味,一樣值得品嚐。

青醬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搭配上松子青醬、鮮蝦、蛤蜊、透抽、珠貝,相當豐富。

海鮮都滿新鮮可口。

這邊的青醬帶點蕃茄的酸甜感,吃起來較不膩口,麵條吸飽滿滿的香氣,彈牙可口。

飽餐一頓後就倒杯飲料聊聊天吧~

在牛庫裡幸福的享用餐點後,還能順便到一旁的步道散步走走,沿著走可接到巨城及中央公園,地點真的超棒的,有機會至附近遊玩的朋友就到牛庫享用餐點後再發吧,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100-130公分兒童 低消100元,成人每人低消250元

*10%服務費

*詳細菜單MENU

 店家資訊 

牛庫steak house.炭烤冷藏熟成牛排館(義大利麵.燉飯)

電話 : 03-5321713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86號1樓 (近巨城)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2:00

交通 : 附近停車格或附近停車場

FB : https://www.facebook.com/4808067979302501/

 文章由部落客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