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雞肉飯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間位於板橋四維路兩津號雞肉飯了!店家每日新鮮製作雞肉,搭配上特製的雞油、香滑的半熟蛋,美味的讓我停不下口,一下子就把一碗飯給嗑完啦,路過的朋友也來這滿足一下肚子吧!

兩津號雞肉飯鄰近捷運新埔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一旁則是熱鬧的市場,建議可以搭車或將車停在外圍再走進來。

兩津號雞肉飯的店面雖然不大,但店內乾淨,坐在裡面用餐涼爽舒服。

餐具清洗後皆輕過高溫加熱,用起來也較安心。

這裡的雞肉可是師父每日一早新鮮製作,所以賣完就沒囉,想品嚐這美味的朋友可要趁早啊。

連雞油也是自行調配而成,光聞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雞肉飯,這邊也有滷豬腳喔,感覺好香Q,可惜這天肚子裝不下那麼多食物,不然還滿想試試的呢。

另外也有麻辣鴨血、小菜,也可以一同搭配。

搭配上店家特製的辣蘿蔔乾,口感上更有層次。

這天我點了金牌雞肉飯、十三香果仁椒麻乾拌麵、至尊白菜滷、麻辣鴨血、香滷板豆腐、醬香滷蛋、黑金蒜雞盅,吃飽喝足又不會大傷荷包呢。

金牌雞肉飯 - 切成塊狀的雞肉滿有份量的,再搭配上半熟蛋、高麗菜、台東池上米,一碗就有飽足感。

雞肉皆取自天然養殖雞種,吃起來油嫰可口。

蛋黃與雞油交錯的香氣,實在太逼人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十三香果仁椒麻乾拌麵 - 有別一般椒麻醬淋上的花生,兩津號雞肉飯不計成本的加入許多的堅果,香氣和美味度更升級。

椒麻醬採用十多種中藥級漢方香料慢火熬煮,香麻不過辣,搭配上堅果後更是有層次。

 至尊白菜滷 - 遵循古法製作,選用了甜味與爽脆度的大白菜,再加入魚皮、金勾蝦,蛋酥、香菇、紅蘿蔔等材料,一盅白菜滷裡可是塞滿了美味元素,口感上香而不膩,相當推薦。

麻辣鴨血 - 麻辣鴨血口感滑順Q彈,咬下後還帶有湯汁,當配菜還挺滿足的。

香滷板豆腐、醬香滷蛋 - 口感上都滿清爽的,直接吃也不會感覺鹹膩。

黑金蒜雞盅 - 來這絕對要點上一份黑金蒜雞盅!嚴選雲林四湖鄉蒜頭,經過特製發酵,再與台東鹿野天然養殖雞慢火精燉,不僅湯頭甘醇可口,還很養生呢。

湯裡附的是一隻大雞翅,相當有份量。

湯頭裡也看得到黑蒜呢。

 這雞湯連小朋友也超愛的,瑋兒直說好喝。

兩津號雞肉飯也有推出便當系列,一主菜搭配上四樣菜,相當划算,是日常中讓人滿足的餐點,將這好店推薦給大家囉,有機會也來品嚐看看吧。

 店家資訊 

兩津號雞肉飯

營業時間 : 11:00 - 20:30

電話 : 02-2253-5735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98-1號

交通資訊 : 捷運新埔站 1號出口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jin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