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禮盒送禮除了送粽子之外,還能送些什麼呢?端午節就要到了,要是每年的端午節禮盒都送粽子的話,那就太了無新意了!想來點不一樣的端午節禮盒嗎?神腦小編這次腦洞大開(誤)為大家挑選了三樣相當具有創意的東西來給大家當成端午節禮盒的參考,保證令人印象深刻喔!

端午節禮盒推薦|防疫清潔必備

【FJ】紅外線感應式自動泡沫機/給皂機

防疫

雖然如今的肺炎疫情漸緩,不過別忘了夏天可是腸病毒的好發季節,隨時隨地都要勤洗手保持衛生清潔才能遠離病毒,頭好壯壯。有些人會納悶,那怎麼不推薦全自動感應酒精殺菌淨手噴霧機呢?酒精固然能消毒,但洗手才能真正有效除菌,所以還是推薦這台自動感應泡沫機,0.26 秒出泡,泡沫均勻,免接觸更衛生唷!

端午節禮盒推薦|健康必備

【紅布朗】活力滿滿補氣禮盒(宮廷補氣茶+紅棗+枸杞)

端午節禮盒

端午節的到來也意味著正式進入夏天的時節,此時正是古代帝王養生的重要時機,因為濕氣大增,人體會特別容易感覺懶散,所以宮廷裡的御膳房都會特別準備料理,調養身體,養心安神及調理脾胃,迎接之後秋冬的到來。所以這時候來個宮廷補氣茶+紅棗+枸杞當作端午節禮盒來孝敬長輩是再適合不過啦~不但比粽子好消化,而且不苦不澀,溫潤清爽,為你補足一年四季的活力與元氣!

端午節禮盒推薦|聚餐小酌必備

【鮮綠生活】飛魚卵虱目魚香腸(6條裝) 共7包

端午禮盒'

端午連假大家難免會趁著放假聚餐活動一下,除了交換彼此阿嬤包的肉粽之外,今年或許可以考慮用飛魚卵虱目魚香腸代替!一次能吃到虱目魚的鮮甜、豬肉的彈牙和魚卵啵啵的口感,而且比傳統香腸更少油,不管是火烤、煎炸或蒜炒都好吃,最適合聚餐小酌啦~

那要是覺得神腦小編這次介紹的端午節禮盒實在是太ㄎㄧㄤ 無法接受,還是喜歡走傳統路線的話也沒關係,神腦生活一樣提供各式各樣的粽子任君挑選,不管是湖州栗子鮮肉粽、嘉義福源肉粽、黑豬肉香腸粽、鮮嫩竹筍粽或是素粽,我們通通有!如果希望端午節能應景有粽子吃的話,記得提早到神腦預購粽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