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Phone SE2 的傳聞,在2016年第一代 iPhone SE 上市後就不斷有許多消息傳出,終於要在今年與各位見面啦!雖因疫情影響,讓 iPhone SE2 與果粉見面的日期一延再延,不過總算是在4月15日舉行了線上發佈,也於4月24日正式發售囉!而 iPhone SE2 在規格上有什麼特色?尺寸與價格又有什麼迷人之處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為與第一代 iPhone SE 區隔,文章中第二代 iPhone SE 會用 iPhone SE2 的方式呈現喔😊)

iPhone SE2 規格賣點

  • 承繼 iPhone 11 Pro 的核心效能 

首先一隻智慧型手機的靈魂所在,在於內部搭載的晶片效能如何?而 iPhone SE2 內使用的晶片,是與 iPhone 11 Pro 同款的A13仿生晶片,強大的運算效能讓你在玩遊戲、使用App都能夠暢行無阻,堪稱迄今智慧型手機中效能最優越快速的晶片!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台灣)官網

  • 絕佳相機性能,4K高畫質影片質感

在強大的 A13 晶片作用下,iPhone SE2 的相機規格同樣引人注目,景深控制與6種人像光線供你選擇,可以個人喜好與場地需求自由調整,就算不親自動手,智慧型 HDR 也會辨識入鏡的人臉,並依據當下光影進行微調,讓你張張都是藝術美照。可呈現4K高畫質影片,畫面質感更細緻,並支援「長按即錄」的快錄功能,再也不用在拍照錄影之間來回轉換囉~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台灣)官網

iPhone SE2 尺寸再度回歸 

現今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方向,大都傾向將螢幕比例盡可能放大,大螢幕雖然有其好處,但仍是有不少人懷念當時 iPhone 8 的小螢幕尺寸設計,所以此次 iPhone SE2 將螢幕尺寸回歸至4.7吋,讓念舊的果粉能夠再次體驗當時掌握手機的熟悉感。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台灣)官網

不過即便螢幕尺寸回歸,手機防護力可沒倒退, iPhone SE2 擁有IP67防塵防水等級,可放置在水下1公尺最長30分鐘,更不用擔心雨水潑濺或是飲料傾倒喔! 

iPhone SE2 價格超甜 CP值高

依照往年Apple手機的價位來看,iPhone SE2 價格堪稱一款CP值爆表的手機款,iPhone SE2 不但擁有與 iPhone 11 Pro 同樣的仿生晶片,又搭載了強大的相機功能與防護力,加上性能設計上,也可承接iso 13的各式功能,但 iPhone SE2 價格卻是從14500元起跳(依規格差異而有所變動),如同官網所說的『精彩不少,付出不多』,這樣的超甜價格不僅讓果粉超推,也十分推薦剛想入手 iPhone 的新用戶作為入門機種。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台灣)官網

iPhone SE2 V.S iPhone 11 Pro 規格比較

趕時間的話也可以直接來看看 iPhone SE2 的詳細規格表,直接用規格數據為你述說 iPhone SE2 的性能美好,並與iPhone 11 Pro 一起做個比較,挑選你心中理想的iPhone 機種吧!

 

手機型號

iPhone SE2

iPhone 11 Pro

螢幕尺寸

4.7吋

5.8 吋

顯示器規格

Retina HD 顯示器

1334 x 750 像素,326 ppi 解析度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2436 x 1125 像素,458 ppi 解析度

手機尺寸、重量

138.4X67.3X7.3 mm ,148 公克

144X71.4X8.1 mm,188 公克

晶片規格

A13 仿生晶片,第3代神經網路引擎

手機容量

64GB、128GB、256GB

64GB、256GB、512GB

主相機鏡頭

1200 萬像素廣角單相機系統
廣角:ƒ/1.8 光圈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廣角與望遠三相機系統
超廣角:ƒ/2.4 光圈
廣角:ƒ/1.8 光圈
望遠:ƒ/2.0 光圈

前置相機

FaceTime HD 相機,700萬像素,ƒ/2.2 光圈

原深感測相機,1200 萬像素照片,ƒ/2.2 光圈

影片拍攝功能

支援 4K 與 1080p HD 影片拍攝、1080p 的慢動作影片,可立體聲錄音

影片播放

支援杜比視界與 HDR10 內容

高動態範圍支援杜比視界與 HDR10 內容

SIM系統

雙 SIM 卡 (nano-SIM 與 eSIM)

手機顏色

紅、白、黑

夜幕綠、太空灰、銀、金

手機價格

看更多

看更多

資料來源:Apple(台灣)官網

看完了 iPhone SE2 的規格尺寸與划算價格後,就快到神腦生活參觀挑選吧~現逢新機上市時期,還有附贈好禮等著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