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蔓延,大家都在努力防疫,但是除了居家隔離的人,一般人外出工作、上學還是無法避免到處趴趴走,那外出服需要天天洗嗎?這樣就能有效殺菌嗎?但是一次只洗少量衣服會不會也浪費電跟水呢?大家都是怎麼做呢?幸好小編最近發現LG洗衣機根本是防疫救星,而且在網路上就有不少LG洗衣機推薦,小編就蒐集了不少網友和親友親自使用LG洗衣機的評價,讓衣物洗得超乾淨,一起來認識它的厲害之處吧!

LG洗衣機推薦

一. 【LG 樂金】19公斤+2.5公斤 雙能洗 蒸洗脫烘洗衣機

(WD-S19TVC+WT-D250HV)

LG洗衣機雙能洗系列是什麼呢?就是上下兩層洗衣機組合在一起啦,衣物就算要分開洗滌也可以同時放入上下兩層空間,不須額外安裝,除了節省空間,也更加節省洗衣時間了!

可以依照家庭人數選擇不同容量,總共有分10、12、16、18、19公斤等不同容量,舉例來說,小編家庭成員眾多,就可選擇19公斤+2.5公斤組合,這個2.5公斤就是下層迷你洗衣機容量,而迷你洗衣機適合想隨時清洗少量衣物需求的人,如每天換洗衣物和寶寶衣物,6 MOTION DD智慧模擬手洗,提供最呵護的輕柔洗滌,精緻的衣物也不怕被洗壞啦!

TurboWash™ 360°勁速洗和直驅變頻馬達10年保固,讓你最精準掌控洗衣,耐用程度也大大提升。另外它的蒸氣洗衣,有99.9%殺菌除蟎功效,讓衣物徹底被洗淨,不怕細菌殘留,全家大小也安心。

LG推薦

二.LG樂金 10.5公斤WiFi 蒸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冰磁白

WD-S105VDW

再來是適合小家庭、單身族、小宅使用的LG樂金 10.5公斤WiFi 蒸洗脫烘滾筒洗衣機,體積小不會佔去太大空間,少量衣物就用這台洗最方便!其他功能就如小編前一段所介紹,洗衣殺菌一次搞定!

最重要的是LG智慧家電系列特點,可用APP WiFi遠控,讓你隨時掌控洗衣行程、輕鬆升級智慧生活,根據小編的同事透露,她都在每天下班回家前,提早設定好洗全家大小衣服,回家再直接曬衣服就好了,可說是不浪費任何一點家事時間的高效媽媽代表啊!

LG推薦

三. LG電子衣櫥

LG蒸氣WiFi Styler 輕乾洗機電子衣櫥E523FR

LG WiFi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 智慧電子衣廚 奢華鏡面款(E523MR)

不知道有沒有許多人都像小編夢想過擁有一個智慧衣櫥?LG完全幫你實現這個夢想。別小看這個LG電子衣櫥,清新除臭/溫和烘乾/褲線管理/平整衣物一次幫你搞定,蒸氣殺菌高達99%,保持衣物、寢具清潔,像外套無法天天洗,就可選擇放入LG電子衣櫥,乾洗、殺菌、除溼,同時減少皺褶、塵蹣過敏原,也不用另外熨燙,西服、襯衫都適用,可說是上班族辦公室好幫手。此外Wifi Smart遠端遙控,可雲端下載各種衣物護理行程,另外還有奢華鏡面款,有它就讓你的試衣間增色不少呢 !這款一推出就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好奇討論,也歡迎留言和小編討論使用心得唷!

 

看完小編這篇LG洗衣機評價大公開,有沒有讓你生火的款式?以後衣服想怎麼洗就怎麼洗XD,要洗就要用最智慧的方式洗滌才是高效節能的表現,包辦全家大小洗衣服的任務也不是難事啦!邁向高端智慧家電第一步,就到【神腦生活】選擇LG洗衣機系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