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出門在外要做足各式防疫措施,許多人乾脆就不出門,成為一波新的「宅經濟」。長時間待在家可少不了智慧家電,市面上的智慧家電品牌琳瑯滿目,要如何挑選呢?別擔心,小編心中有幾款智慧家電推薦給各位,讓您在家也能安心舒適超便利喲!

1隨敲即現-你的新鮮,我看得見!

智慧家電

智慧家電推薦

*LG樂金-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星辰銀/ 761公升(GR-QPL88SV)

防疫期間宅在家,吃膩了外送餐點嗎?自己下廚卻又擔心食材久放不新鮮?

來來來,LG樂金推出一款超厲害的智慧冰箱,好操作而且容量超大,同時有智慧控溫、科技感外觀,讓冰箱不再只是單純存放食材的容器,搖身一變成為家中高格調擺設!

 

LG樂金-敲敲看門中門冰箱有著以下幾大特點:

  1.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使用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讓您無需開門便可隨時掌握內部食物保存狀況,敲擊兩次玻璃,可對保存物提供照明,減少41%冷流流失維持保存品質。
  2. 直驅變頻壓縮機十年保固:全球知名測試機構VDE認證LG直線變頻壓縮機擁有20年壽命,未來20年請多指教!
  3. 智慧節能照顧荷包:「能耗率」一直是消費者購買電器時的重要考量,LG直線變頻壓縮機節能32%,結能穩妥妥!
  4. SmartThinQ™智慧操控:可透過智慧手機對冰箱進行控制和診斷,手機點擊即可方便地設置冰箱溫度、診斷冰箱問題。

 2給您的衣物溫柔呵護

智慧家電

* LG蒸氣WiFi Styler 輕乾洗機電子衣櫥E523FR

下班下課回到家,在外接觸骯髒空氣、充滿髒污細菌的衣物,清洗晾乾後仍擔心清潔不徹底嗎?放心,選擇LG蒸氣WiFi Styler 輕乾洗機電子衣櫥,他會是個稱職的好管家!LG電子衣櫥特色一覽:

  1. 清新除臭+蒸氣殺菌:處理您衣物的健康方式!「TrueSteam蒸氣技術」有效減少過敏原和細菌高達99.9%,輕鬆替難以清洗或不能清洗的纖維和物件衛生殺菌。且TrueSteam蒸氣技術包含100%的水,並無化學添加物,使用超安心。
  2. 蒸氣衣物護理+清新除皺(臭):TrueSteam蒸氣技術有效減少衣物上的過敏原、臭味和皺褶。相較於風乾,低溫烘乾系統烘乾衣物更迅速,避免高溫造成的衣物損傷。針對濕熱氣候設計,溼答答的衣服、皺褶、換季衣物皆可有效率的整理好,十分適合台灣氣候的一款智慧產品。

3清新空氣隨時帶著走!

智慧家電推薦

智慧家電品牌

* LG PuriCare Mini 隨身淨 空氣清淨機 AP151MWA1

近日新冠疫情延燒,開車上班、辦公室or家中皆可攜帶放置的好法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手掌握的清淨機,也能達到完美清淨!請聽小編娓娓道來:

  1. 國際機構一致認證:Intertek、英國過敏協會(BAF)、韓國空氣清淨協會(CA)認證之小型空氣清淨機。
  2. 去除 99% 的灰塵
  3. 無線小巧的設計:開車使用LG PuriCare Mini空氣清淨機,開始愉快的一天!寢室辦公室各放一台,小坪數使用效果佳;無線攜帶擺脫線材束縛,智慧生活更加分!
  4. 連動行動藍牙App,智慧遙控更便利:下載「PuiCare Mini App」,控制出風強度、查看濾網狀態,並即時檢查環境空氣況狀、汙染狀況和電池電量。

看完小編推薦的LG家電產品,有沒有心動呢?智慧家電創造的初衷是為了讓人類在使用上更加方便,在疫情的節骨眼上,LG的家電產品或許會成為防疫的最佳幫手,有了冰箱和智慧衣櫃,讓您不需出門外食、梅雨季衣服濕潤再也不用依靠投幣烘乾機;外出上班帶上空氣清淨機,多一層把關更安心。打開手機APP,一指搞定,最強防疫小尖兵就是你!

神腦生活看更多智慧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