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上次講完如何挑選男友的情人節禮物,這次輪到女友禮物推薦的單元啦!說到女生禮物,許多男性朋友心中是否浮現出「名牌」、「精品」、「高價化妝品」之類的詞彙呢?放心,今天小編教大家女朋友禮物怎麼選。不必花到幾萬討女友歡心,千元之內易入手的美容家電、日用配件、美食餐券,一次報乎你知!往下滑看文章,女友禮物推薦清單給他筆記起來!

1滿足女友水嫩雪肌→【KOSE】高絲-雪肌精BB霜保濕組#01[BB霜+雪肌精水+乳]

情人節禮物

*KOSE高絲-雪肌精BB霜保濕組#01[BB霜+雪肌精水+乳]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冬天出門總是乾燥好需要保濕嗎?KOSE的BB霜保濕組是送禮不可或缺的好選擇!一般的乳液狀保養品可能會有過度油膩、吸收差、塗抹困難、過敏的情況發生,試試看雪肌精BB霜保濕組吧!本商品內含雪肌精潤白保濕BB霜(28ml/30g)*1、雪肌精(100ml)-03唐老鴨款*1、雪肌精乳液(33ML)X3,三種產品各有特色,保濕、遮瑕、保養三大功用一組三用好方便!

KOSE高絲-雪肌精BB霜保濕組特色一覽:

◆液狀質地好推→塗抹易上手,輕鬆呵護懶人好選擇!

◆遮蓋黑眼圈→雪肌精BB霜擁有良好的遮瑕力,出門擁有好氣色就靠這罐

◆清爽不油膩→KOSE高絲品質把關,快速吸收不留痕!穿戴配件不油膩

◆品牌聯名少女心噴發→商品包裝融入迪士尼人氣角色「唐老鴨」,讓您在保養

  過程會心一笑,擁有整日好心情從使用KOSE高絲-雪肌精BB霜保濕組開始!

2完美呵護公主女友→【tokuyo】加熱式輕巧SPA泡腳機 TF-706

女生禮物

*【tokuyo】加熱式輕巧SPA泡腳機 TF-706

「寶貝我今天走得好累」、「幫我腳底按摩」相信這些是不少男性朋友共同的心聲,不會按摩無法討女友歡心?今天介紹這款SPA泡腳機解決您的煩惱,寵愛女友只需打開電源,按摩SPA一機搞定!

tokuyo加熱式輕巧SPA泡腳機特色介紹:

◆恆溫加熱保溫(最高48度)→受熱均勻,加熱速度快,減緩水溫降低,保持人         

  體舒適的水溫

◆氣泡沖擊按摩→氣泡沖擊按摩腳底的同時,也讓水活了起來!

◆針刺按摩滾輪→可來回迅速滾動,按摩效果更佳

◆雙腳底按摩滾輪→雙滾輪裝置,可在泡腳後幫助按摩腳底、腳側、腳趾等地方,

  磨擦腳皮並刺激腳部皮膚表面

◆腳底凸點指壓按摩粒→凸點式的腳底指壓按摩,可幫助刺激腳底穴道,並在泡

  腳後用於搓揉腳皮。

◆使用情境燈→開啟即啟動,關閉即熄滅,使用更具氛圍

3與心中最重要的人共進燭光晚餐→『情人節套餐』王品牛排套餐劵2張+威秀電影票2張

女朋友禮物

*王品牛排套餐劵2張+威秀電影票2張

與心愛的另一半擁有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相信是不少女性朋友心中一大嚮往吧。選購神腦獨家限定的「情人節套餐」攜伴共度214佳節!

『情人節套餐』懶人包:

◆每張券可享用王品套餐(乙客),特色餐點供應依序不間斷:

沙拉:燻鮭魚焗牛肉洋菇/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鮮蝦水果沙拉/蔬菜棒沙拉/法式杏鮑菇沙拉(任選一)

湯品:松露翡翠海鮮濃湯/法式玉米濃湯/酥皮海鮮清湯/法式牛尾清湯(任選一)

主餐:台塑牛排(帶骨、無骨) /酥烤牛小排/普羅旺斯酥香牛膝/嫩烤犢牛肋排/台塑牛排佐明蝦/香烤豬大排/龍鱈明蝦/法式羊排佐櫻桃鴨/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菲力松露醬佐龍鱈干貝/嫩煎干貝佐犢牛肋排(任選一)

甜點:洛神鳳梨慕斯佐烏龍茶凍/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法式烤布蕾(任選一)

飲料:奇異果芒果汁/蜜桃黑醋栗汁/蘋果冰醋/冰釀咖啡/冰拿鐵/焦糖奶茶/綜合花茶/拿鐵咖啡/熱咖啡(任選一)

※以上餐點內容依現場公告為主。

◆吃飽喝足之後,兩人來場浪漫的電影約會,無論是看文藝片、愛情片,在這個   

  特別的節日來到威秀影城雙人遊,必定讓您的暖男指數爆表!

 

看完小編推薦的商品,是不是對於情人節挑選女友禮物有更多心得呢?寵愛女友從平日做起,趕快下標一波,當個貼心好男友吧!

揪愛情人節>>http://bit.ly/2wbcUFd

神腦生活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