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每個人都為了要防疫,所以都準備了相當多的防疫用品!那你們是否都已經準備好這些防疫用品了呢?不僅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別人唷,還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嗎?妹妹編來介紹這些防疫用品吧~跟著妹妹編看下去囉ʕ •̀ o •́ ʔ

給你好空氣~

COWAY AP-1512HH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

清淨機

害怕人與人待在一個密閉的空間空氣的流通,它最大空間可放置到18坪,想要加強防護就可以靠這款COWAY AP-1512HH 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可以幫你過濾有害物質!最重要的是可過濾最小PM0.3懸浮微粒等有害物質氣體99.97%!

→True Hepa (H13等級)可過濾小至PM0.3懸浮微粒99.97%

→智慧微塵偵測,情境式空氣品質顯示燈可自動調節品質

→智慧節能模式,最低僅不到5W

→負離子清淨,保固一年

LG PuriCare Mini 隨身淨 空氣清淨機

清淨機

LG PuriCare Mini 隨身淨 空氣清淨機,擁有兩色可以選擇,全方位抗敏HEPA濾網完美去除99%粉塵、過敏原,可以快速的清淨空氣,它的安全結構與輕巧單手拿取特性,就算在車上使用也不突兀!這台小小的攜帶又方便~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呀,真的是封閉的辦公室必備小物阿!!!

→重量僅有530g

→電池長達8小時的續航力

→30db低噪音

→可以使用藍芽APP智慧操控

給你防護罩~

【提姆TIMO】成人平面醫用口罩

口罩

防疫的同時大家買最多的肯定就是口罩了吧,這款口罩是台灣製造用起來你我都安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裡面是三層不織布,能隔離外面的髒空氣,但也要注意口罩不要重複使用而且戴口罩時必須時時注意口罩是否密合。

給你預防針~

【快潔適】博寶兒 精油洗手慕絲

防疫

出門到外一定會碰到一些東西,當回到家就應該趕快洗手,這款精油洗手慕斯內含天然的佛手柑精油讓你的手溫和不乾澀,不會刺激皮膚所以兒童也能夠使用,更添加了天然保濕因子與搭配EPA專利認證SDC抑菌技術,低敏配方雙倍護敏。

【韓國 MOTHER-K】Zero-Dust寶寶抗菌保濕洗手幕斯 250ml

防疫

泡沫式的洗手乳是非常柔和又豐盈的泡沫,內含了天然植物性成分,不管是寶寶或者敏感性肌的爸媽都可以一起使用,不僅溫和不刺激還能滋潤又保濕,在出門前後都有洗手的習慣就可以預防寶寶感冒及各種細菌感染。

給你防護力~

人家常常說人的防護力越好的話越能夠抵抗病毒的入侵,所以定時吃對的益生菌,就能讓自己的防護力增強!維持身體機能運作,讓自己身體充滿好菌吧!

→專利益生箘BB536,可以有效提高消化道中的好菌至20倍

→幫助消化、吸收,並決定體內防護力高低,讓排便順利、防護力提升

→實驗證實可耐酸鹼,讓益生箘有效抵達腸胃道,讓你吃得到真正「活」的好菌!

現在出門在外都要小心,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帶著口罩來保護自己,防疫一定要做好功課才能夠有效的對抗外面的病毒,在封閉的室內能夠使用空氣清淨機過濾壞的物質,在外不要摸眼口鼻,才能夠避免接觸感染,到家後趕快洗手,並搭配洗手乳效果會更佳。

以上小編介紹的防疫用品在神腦生活都有唷!

→→貼心小叮嚀←←

武漢肺炎專家懶人包-外出防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