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初總是有一堆節慶假期等著你慶祝,看完上次小編的過年教學春節輕鬆做好一桌年夜菜!應該可以安心又圓滿的過年啦!而過完農曆新年,接下來很快就要迎接浪漫的西洋情人節,為了廣大沒伴的讀者(單身狗),不論是母胎單身、曖昧ing、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小編都嘔心瀝血準備了浪漫告白方式,好好準備告白禮物,並善用告白台詞,撩得人家不知不覺說YES,男/女朋友自然GET,2020脫魯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啦!

告白

告白金句一:【貓派適用】

 

「你喜歡貓還是狗?」

「貓。」

「喵!」

 

 (狗派就改成汪吧!)首先靠毛小孩助攻,俗話說「愛動物的都是善良好孩子」,各式各樣貓貓狗狗的週邊,看了就好暖心,不論是日本 sunart 馬克杯PROBOX 淺草貓 Type-C & Micro USB 雙用充電傳輸線PROBOX Panasonic電芯 蘇格蘭貓限定款 6700mAh 行動電源客製化貓咪手繪手機殼等,就用可愛小動物的魅力收服他的心吧!

告白

告白金句二:【行動派適用】

 

「我今天的電力只有0」

「為什麼?」

「因為你都不在我身邊。」

 

充飽電力就大膽的行動吧!打聽好心儀對象喜愛的卡通人物,日本阿愣、各式卡通漫畫人物造型行動電源(無線充電盤)任你挑選,這樣的告白禮物,男女都適用,兼具實用與浪漫告白方式,告白不成功也難啊!

告白金句

告白

告白

告白金句三:【攝影控適用】

 

「我覺得需要有人見證一下」

「見證什麼?」

「見證我倆每天曬恩愛!」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希望未來每一天都能陪伴在你身旁, 記錄我倆每一分每一秒甜蜜時光。自拍棒在手,拍照不求路人,獨享兩人恩愛世界。

告白方式

告白金句四:【天冷適用】

 

「天氣這麼冷,你知道怎麼取暖嗎?」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怎麼娶你。」

 

氣溫一下降,不知道為什麼總給人「寂寞空虛覺得冷」之感,無怪乎人家總說冬天就是戀愛的季節,準備好電暖器暖暖包獻給心儀的那個他,順便再送上你熱呼呼的溫暖懷抱吧!

告白金句

告白金句五:【螞蟻人適用】

 

「甜有100種方式:吃糖,蛋糕,還有每天98次的想你。」

 

這種甜度破表的告白台詞也只有螞蟻人消受得起。愛他,就和他一起吃糖吧,準備個美味蛋糕或甜點,讓兩人感情越吃越甜蜜。

情人節

告白金句六:【肉食動物適用】

 

「你知道這牛肉要怎麼吃才好吃嗎?我喂你吃。」

 

我願陪你吃遍天下的肉,告白場所需慎選,約會選擇王品或西堤餐廳,再點客他最愛的牛排,說出這句告白台詞,氣氛到了一切都水到渠成。順便一提,你可以選擇提早購入美食餐券,避免人財兩失,讓荷包傷害減至最低。

告白推薦

告白金句七:【咖啡控適用】

 

「你可以笑一個嗎?」

「為什麼啊?」

「因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每天都要來杯黑咖啡的我,自從遇見愛喝拿鐵的你,再也喝不下苦澀的味道,你的笑容就是最甜蜜的調味,這台咖啡機只為你準備,以後讓我陪你一起在家泡咖啡,好嗎?

 

告白成功

告白金句八:【養生派適用】

 

「你知道情人眼裡出什麼嗎?」

「西施啊。」

「不,出現你。」

 

「看著我的眼睛,你能看到我的心嗎?」自從出現你,我的視野再也容不下其他女性(男性)。眼睛不但是靈魂之窗,也能尋找靈魂伴侶,準備一瓶葉黃素,顧好眼睛,用銳利清晰的視線,隨時隨地在人群中尋找你的真命天女/子。

告白語錄

告白金句九:【霸道總裁路線】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戴面膜。」

「為什麼?」

「因為你的美需要隱藏。」

 

你的美足以傾國傾城,還是戴上面膜讓我守護你吧,【傾城肌】生物纖維面膜、【Beauty Spring】 玫瑰積雪草面膜等任挑選,但要小心,有可能越戴越美引起世界滅亡。

告白台詞

告白金句十:【極限生存派】

 

「你知道人類生存三大要素嗎?」

「陽光、水、空氣?」

「不,是陽光、水、你的香氣。」

 

沒有了你的味道,只剩下讓人窒息的世界,我快不能呼吸!所以,請告訴我,你最愛用哪一牌的香水呢?是香奈兒、安娜蘇、還是Jo Malone

告白

看完以上十大告白金句,是不是對2月14日情人節脫單更有把握了呢?好啦,其實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浪漫告白方式,或是送什麼樣的禮物,價格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投其所好,並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懇與真心,相信這份心意一定能順利傳遞給對方,祝大家2020順利脫單,每個人都能「愛你愛你」幸福浪漫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