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惠越南小吃】

推薦料理:糯米椰子肉鬆、越南麵包、酸辣湯 

心得:

說到越南小吃,手捲、河粉、酸辣湯肯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台北要吃一頓豐盛飽足的越南料理至少都要500元以上,份量給得也十分有限。阿惠越南小吃有著道地的越南味和經濟實惠的價格,一道糯米椰子肉鬆俗擱大碗,$50銅板價就能品嚐異國美食。老闆娘現場製作的香Q糯米,搭配台灣道地肉鬆,加入椰子襯托出濃郁的南方氣息。

越南麵包使用酥脆的香烤麵包當基底,加入季節蔬菜,包入各式肉類,一口咬下香味四溢,香酥麵包搭配甘甜時蔬與鮮嫩內片,3大塊的越南麵包飽足感十足,$60輕鬆搞定。酸辣湯也是必吃重點之一,相較於台式酸辣湯會有有些勾芡,而阿惠的酸辣湯就是湯,裡面的料超級多!加入豬肉口感軟嫩好吃一點也不乾不柴,花$70喝一碗酸辣湯就可以飽一餐的程度,來高雄十分推薦要來光顧一次。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11:00 - 20:00(週日公休)。

(實際依店家公布為主) 

餐廳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88號(高雄巨蛋旁)

【高雄鍾家綠豆湯大王】

推薦料理:紅豆薏仁湯、法國吐司、綠豆牛奶冰 

心得:

座落於漢神巨蛋旁的大店面,有著舒適寬敞的座位與無障礙的用餐空間,來上一碗紅豆薏仁湯,老闆親自熬煮的紅豆與薏仁,品嚐起來美味順口,$50超值價格,年末暖胃好選擇。除了湯品外,法國吐司也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經過烘烤的法國麵包,夾入肉鬆和奶油配料,吃起來鹹甜交錯,開胃又飽足!$45平民價格,學生與上班族群早午餐新天地!甜點推薦綠豆牛奶冰,加入現煮綠豆與新鮮牛奶,灑上煉乳實為絕配,炎炎夏日消暑聖品!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9:30 - 23:00

(實際依店家公布為主) 

餐廳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67號 (高雄巨蛋旁)

 

 

 

旅遊,不論國內外總是存在著風險,出發前,記得幫自己與家人投保,才能確保在意外發生時獲得完整的保障喔!旅行綜合保險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