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歲末年終的接近,大家想必也在如火如荼的規劃耶誕節、跨年玩樂計畫吧?但別忘了,迎接新年的同時,也要準備過年大掃除(挽袖準備),不但掃除掉一整年累積的髒亂和不順心,也能迎接好心情和好運氣唷!

小編整理了一份過年大掃除秘訣,這可是從歷經30年打掃經驗的地方媽媽口中洩漏出來的,藏有多款超實用、口碑滿分的大掃除工具,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提早做好功課,大掃除就能更方便、更輕鬆了,來唷~這份超實用的過年大掃除秘訣請收下吧(遞)。

【大掃除工具一】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直立式吸塵器ZB3324B

★獨家專利毛髮截斷功能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有效減少居家環境過敏源

★Turbo Power 渦輪鋰電科技,強效馬達與電池,效能大提升

講到伊萊克斯吸塵器,小編第一時間就想到影帝吳慷仁,邊打掃還能邊想像帥氣的慷仁在你身邊陪著一起大掃除(喂)

好啦,講真的這台超級完美管家真的不負完美管家之名,智慧分離式設計,不論是家中打掃或拿來車用掃除、吸床上塵蹣都適用喔!直立式設計避免彎腰駝背打掃,才不會每次大掃除完就會腰痠背痛XD

獨家專利毛髮截斷功能,一定要看影片示範,真的好好用啊,連彎腰清潔刷頭都不用了,伊萊克斯就是如此地貼心,其他還有很多體貼設計,小編強烈建議可以帶一台回家試試!

【大掃除工具二】COWAY AP-1512HH 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

★智慧微塵偵測,可依空氣品質自動調節

★情境式空氣品質顯示燈

★True Hepa (H13等級)可過濾小至PM0.3懸浮微粒99.97%

★智慧節能模式 (最低僅不到5W)

最近空氣品質越來越糟,不只出門擔心會吸到PM2.5的髒空氣,連在家裡也無可避免髒空氣的侵擾啊,像小編本身就有鼻子過敏的困擾,每一口呼吸都只想呼吸乾淨空氣,減輕鼻子負擔,也不用再浪費衛生紙包水餃啦(擤鼻涕)

這台COWAY AP-1512HH 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最大空間可置放到18坪,像小編的小宅就很夠用~最重要的是可過濾最小PM0.3懸浮微粒等有害物質氣體達99.97%(居家微塵、寵物毛屑、二手菸等),也減低家中灰塵累積,讓你大掃除更輕鬆!還有負離子清淨功能,讓空氣清新再升級。開啟後最小音量僅24分貝,讓小編睡覺也能開著不受打擾,安靜地享受乾淨空間。

現在限時特殺只要47折!絕對要多買幾台放家裡享受啊!

【大掃除工具三】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DP04

★涼風+空氣清淨 潔能更省電!

★可過濾PM0.1微米達99.95%

★可過濾細菌及甲醛等有害物質

★過敏協會認證

講到Dyson就是一個讚(伸大拇指),小編家裡已有Dyson吸塵器、Dyson負離子吹風機,現在又要多添一台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了,雖然Dyson一向有點高貴,但就是品質保證啊(拇指哥再度登場)!

這台涼風+空氣清淨雙效合一,等於買一台抵兩台,絕對是小資族超值選擇。夏天開啟涼風模式解決夏日悶熱,讓空間涼爽舒適,冬天再開啟氣流擴散模式,可單純淨化空氣無涼風,350度擺動順暢,全室吹送淨化空氣,加上360度密封過濾系統,可捕捉99.95%小至PM0.1的汙染物,讓家裡的髒污減低至最低,可安心在家享受乾淨空氣啦(深呼吸)~大掃除也更省事囉!

可以趁著歲末年終限時5.6折特殺,信用卡掏出來給他敗下去吧(刷卡分期再0利率唷)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對哪一項工具感興趣咧?如果還沒找到自己中意的大掃除工具,不妨到神腦生活挖更多寶喔~

 

更多大掃除秘訣就在 神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