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廠商怎麼可能放過一年一度的暑假大檔期呢?快來看看任天堂Switch帶來哪些熱門遊戲,讓你能在2022的暑期留下熱血的夏日回憶吧!


Nintendo Switch NS經典外型續航升級 隨享遊戲樂趣

  「Nintendo Switch」是一台可配合不同場合而改變形態的遊戲機。目前的「電池續航時間加長版」,保有充沛的電力、優秀的隨行重量,達到真正隨時隨地享樂的自由體驗!

Nintendo Switch(OLED)NS家族最高畫質螢幕 玩遊戲更身歷其境

  這款全新的「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主機,最大特色在於螢幕邊框收窄,配置增至7吋的OLED高畫質螢幕。能徹底感受到顏色變得更加明亮,以鮮明的色彩描繪出各式各樣的遊戲,正是這款全新型號的代名詞!


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

「格鬥技」×「足球」規則全無的全新競技運動「爆球」開幕

粗野玩法、道具攻擊、必殺射門,怎樣都行!在5對5對戰的全新競技運動「爆球」中,瑪利歐與夥伴們激烈搏鬥!使用調整射門和傳球準確度之類的「裝備」來自訂選手們的能力和外表,編制隊伍。


FIRE EMBLEM無雙 風花雪月

三個國家、三種命運,以及您的另一個故事。

由三股勢力所統治的大地――芙朵拉作為遊戲的戰鬥舞台,每股勢力的「正義」互相交錯在戰場上。《Fire Emblem 無雙 風花雪月》繼承了原作的世界觀與人物角色,交織出同樣在芙朵拉大地中發生的全新故事篇章。


異度神劍3

為了生存而戰,為了戰鬥而生。聯繫過去與未來,生命的故事。

「艾歐尼翁」是一個擁有壯闊自然環境的異度世界,這個世界有兩個主要的敵對國家「科維斯」和「安格努斯」。雙方激烈爭鬥中,分別隸屬於兩國的6位少年少女,不得不展開戰鬥,並為了發掘兩國間矛盾背後的真相,向「大劍聳立的大地」前進。


斯普拉遁 3

在大自然中!在大都會中!更加豐富的佔地對戰!

不可思議的魷魚們,變身成人類的姿態,展開的動作射擊遊戲進化再登場! 分成4對4的隊伍,以塗抹地面的面積來一決勝負的基本規則不變,在此之上增加了新的武器和特殊武器,以及對戰動作。在更為血脈賁張的佔地對戰中,盡情塗抹墨汁吧!


Nintendo Switch 運動

揮動Joy-Con,來做體感運動!

「Wii 運動」系列的最新作《Nintendo Switch 運動》在Nintendo Switch登場!本作使用揮動Joy-Con的直感操作,不論是誰都可以愉快享受。除了在系列作品中獲得極高人氣的保齡球、擊劍及網球,還新增了排球、羽毛球和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