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行動電源兩大亮點:磁吸無線充電+反向充電

        在無線充電方面,MagSafe行動電源不同於一般的行動電源,不僅充電時不必再接上充電線,更可透過磁吸方式直接吸附於手機機身,使行動電源與手機合而為一。連線自動出現專屬配對畫面,直接從手機檢視目前的剩餘電量。

作為首款支援 iPhone 12 反向充電產品,MagSafe行動電源不僅能夠使用lightning線單獨進行充電,當手機外接有線電源,並同時磁吸MagSafe行動電源時,若手機電量超過一定程度,手機便會開始反向供給電源給MagSafe行動電源,僅需一條線便能同時為兩項物品進行充電。

充電功率方面,MagSafe行動電源在不接電源時能提供5W的充電功率,接上電源則最高可支援至15W充電功率,比起非MagSafe磁力充電配件的最大速度限制7.5 W足足多上兩倍。目前MagSafe行動電源可使用於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機種,但磁吸功能僅支援iPhone12系列與後續新型機種,iPhone12之外的機種最高充電功率為5W。

怎麼擺都能充!是手機支架也是無線充電盤

隨著許多大廠紛紛將無線充電功能加入新上市的手機、手錶以及耳機當中,搭載無線充電功能也越趨普及,可隨放隨充的無線充電盤逐漸成為大眾添購充電配備的標配之一。

「MK雙電圈15W無線閃充充電座」結合手機支架與無線充電盤功能,不僅具備高速充電效率,內建雙線圈還能加大充電面積,手機直放橫放都能充電。躺椅式的外型設計讓娛樂與充電並行,再也不擔心追劇或玩手遊時被低電量警示打擾。

安全性方面,除了通過BSMI與Qi認證,更同時具備FOD異物偵測與多項安全防護功能,使用者若不小心放置非充電物品,警示綠燈將閃爍提醒,避免危險充電的情形發生。

擁有無線充電裝置,讓桌上不再充滿各種線材,還你清爽乾淨的桌面,快上神腦生活進行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