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電競

話題文章

《寶可夢 朱/紫》公布鬼犬寶可夢「墓仔狗」 會不自覺吸取人的精力?!

The Pokémon Company 公開了《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寶可夢 朱/紫》當中,橘子學院的學生在帕底亞地區的幽靈寶可夢經常出沒的地方所拍到的影片。

【雜誌推薦】Switch玩到欲罷不能 2022強作熱門排行

在家除了追劇來滋養心靈,其實打遊戲也非常紓壓。2022年進入尾聲,今年Nintendo Switch推出非常多強檔遊戲,這次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2022年必玩熱門強作TOP 10吧!

【雜誌推薦】穿戴科技監測健康 日常保養更"精準"

全球的智慧式穿戴市場規模快速發展,技術也日漸成熟,越來越多廠商因應「健康」需求推出產品,智慧手錶呈現百家爭鳴的市況。目前智慧穿戴具備哪些監測功能,可幫助使用者更了解身體情報?

《寶可夢 朱/紫》直播主兼道館館主「奇樹」現身 猜猜她的搭檔寶可夢是誰?

The Pokémon Company 針對預計 11 月 18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 朱》《寶可夢 紫》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公開由既是帕底亞地區的道館館主又是人氣直播主的奇樹所帶來的「奇樹奇述直播」。

不是地區形態!《寶可夢 朱/紫》正式公開「海地鼠」介紹影片

The Pokémon Company 預計 11 月 18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 朱》《寶可夢 紫》今日正式釋出影片,介紹在帕底亞地區新發現的寶可夢「海地鼠」!

【商品介紹】「溫控」決定烘焙成功率!Panasonic 雙液脹式溫控電烤箱 —NB-F3200

想入手實用又平價的烤箱嗎?推薦你這款 Panasonic 新推出的電烤箱,控溫精準,發酵、烘烤、旋轉燒烤通通都可以。

【神腦最速報】vivo V25系列手機! 完美人像拍照讓妳成為"顏宇宙"最正

「顏宇宙神機」Vivo V25系列手機正式在台推出!V25系列手機強大的人像拍照功能,讓妳不用後製,怎麼拍、怎麼正,一鏡就能讓妳「封女神」。這次Vivo邀請世界級的偶像、日本虛擬模特兒IMMA來代言V25。

【神腦最速報】電競手機效能大突破!華碩推出全球首款搭載天璣9000+晶片的ROG Phone 6D Ultimate

現在許多手機遊戲對硬體非常要求,但是別擔心,堪稱地表最強的電競手機問世了,讓你玩遊戲超流暢!這次華碩攜手聯發科,打造ROG Phone 6D Ultimate與ROG Phone 6D,讓完手遊的體驗達到極致的程度!到底有多強厲害?馬上透過發表會實況告訴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