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全球疫情延燒,許多公司行號與大專院校採取「遠距辦公」、「線上授課」等措施,因此擁有一台輕薄筆電顯得十分重要。市面上的筆電品牌百百種,如何選?小編今天不藏私,輕薄筆電推薦一次報乎你知!以近期上市的2020輕薄筆電為主,推薦大家幾款高性價比,同時不失觀賞性的筆記型電腦,內外兼顧,幫您顧荷包又走路有風的產品!

1.一機二用,平板/筆電雙重體驗

輕薄筆電

輕薄筆電推薦

 *Microsoft Surface Pro7 i5 8G 128G 12.3吋 白金 VDV-00011

【主機+黑鍵盤組】

2020年,3C產品只有一種功能未免也太Low了,微軟Microsoft打造出了這款一機二用的電子產品,可應對各式生活場景。上班辦公可接上Surface Pro鍵盤,進入認真模式大顯身手;週末可將鍵盤拆下,體驗平板模式帶來的觸覺享受,逛網拍、玩手遊、看影片,一指搞定,您的電腦由您做主!

Microsoft Surface Pro7產品介紹:

※機身700多公克重量(不含鍵盤保護蓋),輕巧超便攜!

※支援 筆記型電腦/工作室/平板模式,針對當下需求隨時切換!

※支援Widows 10家用版,原廠打造超高相容性!

※可加購各色原廠配件(如Surface Pen、無線滑鼠、鍵盤保護蓋)

打造個性化3C單品!

2.雙V隨興-窄框大視界

筆電推薦

*【ASUS華碩】VivoBook 15 X512FL-0491G10210U 星空灰(15.6吋)筆電

ASUS是台灣的老牌筆電大廠,俗話說「華碩品質,堅若磐石」。近幾年來在顯示卡、手機市場口碑良好,VivoBook 15這款筆電除了繼承手機的「輕巧便攜」特點外,在效能上也不落人後。搭載了1TB+256GB的SSD固態硬碟,無論在文書報告、瀏覽網頁、剪輯設計上皆可維持迅捷效能;超窄邊框設計,有著88%的螢幕占比,15.6吋的FHD大螢幕,放入背包輕鬆隨行。最高可擴充至8GB的DDR4記憶體,多工處理不卡卡。搭載NVIDIA GeForce MX250 2GB獨立顯示卡,熱門線上遊戲輕鬆遊玩。

3.電競專武,神級隊友勝利首選

2020筆電推薦

*【ACER】AN515-54 (15.6吋)電競筆電

(i5-9300H 8G 512G SSD GTX1650 FHD_AN515-54-56XA)

防疫在家好無聊?組一台電競桌機還要出門超麻煩?有了這台宏碁出品的筆記型電腦,化身電競得分王,場場Carry隊友超愛!

「ACER AN515-54 15.6吋電競筆電」特色一覽:

※搭載GTX1650獨立顯卡,3A大作輕運行!

※內建高效雙風扇和Acer CoolBoost 獨家散熱技術,強化散熱效率

※採用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最高32GB的DDR4記憶體

※SSD+大容量55Wh電池,掛機會戰不落漆

4.極纖大視界,辦公好夥伴

輕薄筆電推薦

輕薄筆電

*【HP】15s-du1024TX (15吋)輕薄筆電-星沙金

(i5-10210U/8G/1T+128G SSD/MX130-2G/Win10)

「HP」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號稱「辦公室人手一機」的長青品牌,給人的印象都是中規中矩的文書處理機。今天推薦的這台可謂是打破眾人的刻板印象,在外觀、效能上都有長足進步。

「HP 15s-du1024TX 15吋輕薄筆電-星沙金」特色一覽:

※可擴充記憶體,最高支援8G*2的雙通道RAM

※標準獨立數字鍵,文書財務皆順手,經典不敗。

※輕薄15吋大螢幕,機身重量僅1.74kg,會議攜帶無壓力

※窄邊框6.5mm,螢幕佔比81.37%,機身小於一元硬幣

※星沙金配色,扭轉古板辦公機標籤

5.簡約時尚,輕巧放閃

輕薄筆電

*【APPLE】 MacBook Air i5 128G (13吋) 金MREE2TA/A

蘋果公司除了長期以來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令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獨立於「windows系統」之外的「macOS系統」,在操作與相容性上給予消費者美好的使用體驗,搭配一貫的簡約設計,擄獲不少死忠果粉的心。

「APPLE MacBook Air i5 128G (13吋) 金」特色一覽:

※1.6GHz雙核心第八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

※Turbo Boost可達3.6GHz。

※8GB 2133MHz LPDDR3記憶體

※支援蘋果原生Touch ID,指紋觸控各項服務超便利(如Apple Pay)

※支援iCloud雲端硬碟,與iPhone連結個人資料同步超便利

看完小編推薦的商品,是不是對於2020輕薄筆電有更多概念呢?以3萬元的預算來說,買下一台文書/電競取向的筆記型電腦是十分足夠的。無論您是在辦公室日常,或者防疫期間宅在家,視訊會議追進度、製作報告皆可使用。筆電的特色在於方便攜帶,且多數的筆電可擴充RAM(記憶體)、SSD(固態硬碟),如果您的預算有限,又面臨著不知道該買哪台筆電的窘境,非常推薦您看完這篇文章喲!

神腦精選筆電專區>> https://online.senao.com.tw/Category/2/GP1611-004

神腦生活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