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破盤狂歡季


  • 商品編號:1265118UA2100011557
  • 配送方式:宅配
  • 付款方式:信用卡一次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紅利折抵神腦門市繳費LINE Pay付款街口支付Pi拍錢包台灣Pay全盈+PAY悠遊付Apple Pay銀角零卡-無卡分期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 iPad 折疊立架 - 太空灰

能直向或橫向的放置 iPad
可多重調整高度與角度
採用金屬與柔軟矽膠打造,穩固與防刮
快速折疊與收納,隨附旅行用保護套
可支撐 12.9吋 iPad Pro


$1,950
  • 120利率,每期162元起
  • 分期表
  • 信用卡紅利折抵
  • Apple Pay

數量

idea:iPad 的專屬「畫架」

當新的 iPad 足以代替厚重的電腦完成工作,搭配可以隨時變換角度的立架,隨時隨地玩轉 iPad 新功能。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就是 iPad 的專屬畫架,安靜的展示出最佳角度。需要移動時,只要輕輕的摺疊收納,即可小巧的收入收納袋內,隨時攜帶。

   產品款式   

翻轉支架轉入工作模式

在需要使用 iPad 工作的時候,Compass Pro背面的短架可以將 iPad 傾斜到更自然的打字和畫圖角度,iPad搖身一變成為強大的工作平台。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更舒適地工作,像是飯店大廳,飛機上或咖啡店。

伸縮,給 iPad 更多可能

比起上一代,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 的主要支架多添加了可伸縮設計,不論是 Face Time 或是追劇需要橋角度,輕輕一拉,就是完美視角。

更舒適的使用 iPad

最簡單的幾何造型,卻蘊藏了最穩固的物理原理。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站立式保護殼套,穩固的三角支撐設計,擁有更高、寬廣的角度。同時採用金屬材質設計,即使是最大的 12.9”  iPad Pro 都能穩定操作。邊角包覆柔軟的矽膠,絕不需擔心會刮傷你的 iPad。

瀏覽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