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 獨享預購 好禮加碼送 千元禮券
  1. 活動辦法:
  2. 1.活動期間:6/16 -6/26 。
  3. 2.下單完成後,若非商品出貨瑕疵因素,消費者於本站申請退貨之後即喪失活動資格。
  4. 3.本活動贈品,預定於7/30前以郵寄方式寄出。
  5. 4.本預購活動預計2017/6/29開始依照訂單先後陸續出貨(遇假日順延),實際出貨時間依原廠供貨狀況而定,神腦線上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
  6. 5.本活動商品數量有限,若商品銷售完畢,主辦單位有權提前結束活動。
  7.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7.本活動不得搭配其他行銷活動同時使用。
  9. 8.消費者於參與本活動的同時,視為同意神腦國際有權使用活動參與者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做為日後於銷售、公關、行銷相關活動使用,為了維護消費者隱私權益,本公司將依法善盡保密義務,絕不會販賣或透露登錄資料給合作夥伴以外的第三者,亦不進行前述範圍以外之利用。
神腦國際(股)保留最終核准、變更、修改、取消本活動內容與本條款之權利;如活動方式及獎品有所變動,以官網或門市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