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re相關文章,共331
文章圖

Android 手機要怎樣看通知歷史紀錄?

Android 手機的通知不小心刪掉怎麼辦?!告訴你哪裡可以找到通知紀錄!

文章圖

【潮科技】販賣機的秘密你知道嗎?

你一定投過販賣機,但是你知道販賣機怎樣分得出你投入的硬幣是不是在呼巄它嗎?

文章圖

Facebook 3D 相片怎麼拍?

你的 Facebook 朋友們開始玩起 3D 相片了嗎?簡單幾步驟就可以拍囉。

文章圖

【潮科技】無線充電它也行!

除了手機、牙刷以外,你還知道誰還可以無線充電嗎?

文章圖

新款 iPad Pro 消息來了?

iPhone 結束換 iPad Pro!今年新款 iPad Pro 會有什麼新特色呢?

文章圖

【潮科技】無線充電的原理

無線充電很方便,放上去就開始充,還不用擔心線打結,而且原理超簡單,你小時候一定有學過!

文章圖

Sony Xperia XZ3 挑戰娛樂極限,最新上市看這裡!

集結 Sony 知名技術,Xperia XZ3 讓你看得過癮、聽得上癮,AI 智慧還讓你單手就能輕鬆操作!

文章圖

Surface Pro 6 和 Surface Laptop 2 似乎先曝了光

聊完 iPhone 我們來談 Surface,新款 Pro 6 和 Laptop 2 似乎在發表會前就先曝了光

文章圖

【潮科技】iOS 12 還有哪些特點?

本週就要告訴你除了變快、通知中心變簡潔,還有不忍看的螢幕使用時間,iOS 12 還有哪些特點!

文章圖

只要有了 AirDrop,iOS 和 macOS 傳檔超輕鬆!

有了 iPhone 後,想入手其他 Apple 產品嗎?湊成一套很好用呦~

文章圖

【潮科技】今年 iPhone 選誰好?

【潮科技】今年 iPhone 選誰好?

文章圖

iOS 12 讓你沒有 3D Touch 也有觸控板

iOS 12 更新啦!你更新沒~你知道 iOS 12 除了速度變快、通知中心還有螢幕使用時間以外,還有實用小功能嗎?

文章圖

新 iPhone 終於發表!S-Care 極簡懶人包

來了來了,新 iPhone 終於來了

文章圖

Apple 發表會本週登場,最後複習!

Apple 發表會快到啦!各種八卦傳聞總複習

文章圖

【潮科技】老師點名好幫手

你知道點名除了唱名跟簽名,還能怎樣點名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