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re相關文章,共331
文章圖

考驗你的眼力,找出隱藏的人們吧!

你的眼力強嗎?可以一瞬間就找到目標在哪嗎?那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Hidden Folks 這款遊戲啦!

文章圖

【秒懂潮科技】年末換機指南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先換個新機除舊布新,秒懂潮科技今天來幫你選~

文章圖

想自學?網路上很多資源快來瞧瞧

不論是為了換工作要培養第二專長,還是單純想打發時間,網路可是有很多學習資源可以用喔!

文章圖

【潮科技】三大遊戲機,到底選誰好?

要撫慰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就靠打電動吧~三大遊戲機,到底選誰好呢?

文章圖

Switch 除了寶可夢,還有哪些好玩遊戲?

上週你也有沒有抱著一台 Nintendo Switch 跟寶可夢遊戲片回家?你知道 Switch 除了寶可夢以外還有哪些好玩遊戲嗎?

文章圖

【潮科技】浮空投影原理與動手做

秒懂潮科技要來告訴你,簡單動手做,有趣的浮空投影就完成啦~

文章圖

《精靈寶可夢 Let's Go》上市前情報整理!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終於要在 11/16 上市囉!這款於 Nintendo Switch 上登場的《精靈寶可夢》到底有哪些亮點呢?

文章圖

【潮科技】解放吧!在 VR 找到自由!

課業、工作壓力大,就靠 VR 來舒壓找自由,秒懂潮科技要來告訴你 VR 眼鏡的組成與原理

文章圖

傳說 Switch 快要有 YouTube App 了,你期待嗎?

手機可以看 YouTube、平板可以看 YouTube,PS4、Xbox One 也可以看 YouTube,這次輪到 Nintendo Switch 也可以看 YouTube 了嗎?

文章圖

【潮科技】想消滅噪音,就要吸音和隔音!

到底隔音和吸音的原理是什麼,才能做到讓自己或別人都不被噪音干擾呢?

文章圖

蕭敬騰代言 OPPO R17 新機發表,規格特色看這裡!

OPPO 今年第二度發表 R 系列手機,究竟相較上一代 R17 系列有什麼特點呢?使用起來又如何?趕緊看下去~

文章圖

新 iPad Pro 登場,有了全螢幕還有 USB-C

新 iPad Pro 還有新 Apple Pencil 也來了

文章圖

超越千日的等待,Mac mini 終於更新

你正在等 Mac mini 的更新嗎?歡呼吧!終於等到了!

文章圖

全新 MacBook Air 發表!有 Retina 螢幕

MacBook Air 更新啦!除了效能提升還有 Retina 螢幕!

文章圖

HUAWEI年度旗艦 Mate 20 / Mate 20 Pro 上市了~

華為最新推出搭載麒麟980晶片手機,不只要跑得快,還要更省電,照相功力更是好得沒話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