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斷推陳出新,今天華為在台灣舉辦 HUAWEI Mate 20 及 Mate 20 Pro 的上市記者會,很好奇會推出什麼新玩意呢?

麒麟980處理器,玩遊戲超給力

玩手機遊戲最討厭「卡卡」來亂啊~HUAWEI Mate 20 系列搭載的「麒麟980」可是目前最厲害的七奈米晶片,讓手機的效能全面提升,APP執行更快、遊戲更順暢,還提供更好的續航力,玩遊戲不會閃退、不用一直插著充電線,玩起來才盡興阿!

 

徠卡三鏡頭,還有什麼不能拍

以往手機照相最讓人困擾的就是拍不出細微的東西,只要鏡頭拉太近,就「糊」給你看。想拍遠的時候,即使退到貼著牆了,還是沒辦法把風景都拍進去~而單眼相機雖然拍起來美,但一下拍風景、一下拍近物得一直更換鏡頭才行,想到要帶那麼多東西出門,還不如不帶算了!

HUAWEI Mate 20 系列手機根本是這些困擾的救世主:擁有「廣角」、「望遠」以及「超廣角」三顆鏡頭,還支援2.5cm超微距拍攝,讓你拍遠拍近、站著拍躺著拍,拍什麼都輕鬆。以後看別人拍團體照或拍高大建築物退得超遠時,你只要在原地輕鬆地拿起 Mate 20 隨手一拍,不僅照片拍得美,拍照時的姿勢也帥,感覺好爽阿~(嘴角失守)

(圖一、微距拍攝,連機械錶的零件細部也都一覽無遺)

(圖二、0.6倍超廣角拍攝,想將廣闊風景盡收眼底也沒問題)

 

AI攝影,拍照好看又好玩

HUAWEI Mate 20 系列搭載 AI 攝影功能,讓夜拍功能再進化,現場很暗但拍起來還是超清晰,而且色彩與明暗細節還是有保留住,不會讓人物都變得像印象派圖畫。

(圖三、即使在低光源的地方,拍照也一樣清晰)

 

拍照背景做黑白特效已經不稀奇了,現在 HUAWEI Mate 20 系列手機還可以在錄影的時候做到背景黑白化這種特效囉~以往影片只能進後製作特效,但是多一道工就是多一點麻煩阿~原本以為做特效同時錄影會不會「卡卡的」,但是實際上操作卻很順暢,讓人對 Mate 20 的強大效能感到驚艷。

(圖四、人像留色可以在錄影同時將背景黑白化)

 

讓人一見傾心的顏色設計

HUAWEI Mate 20 及 Mate 20 Pro 都推出了的「極光色」,什麼是極光色呢?就是以「極光」為概念,設計出能隨著光線折射,產生不同顏色的漸層玻璃背蓋,就好像現在流行的漸層飲料,拿在手上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另外 Mate 20 還有推出寶石藍,利用「超光學結構紋」讓玻璃背蓋擁有光澤的同時還兼具「止滑」與「防指紋」的功能,拿在手上觸感更佳,且不失質感。若說極光色是明豔動人,那寶石藍可謂是閉月羞花喔。

 

(圖五、官方產品照,左方為寶石藍,右方為極光色)

(圖六、HUAWEI Mate 20 寶石藍擁有超光學結構紋路,質感更提升)

 

Mate 20 Pro 還支援 40W 的快充,只要 30 分鐘,就能夠充飽 70% 的電量,當別人拿出行動電源的時候,可以驕傲地說我還很「飽」。 而且 Mate 20 Pro 是「全球首款支援無線反充」的手機,當有漂亮的妹子手機沒電的時候,拿出 Mate 20 Pro 直接貼上她的手機幫她充電,這樣把妹根本犯規啊~

以下為 Mate 20 與 Mate 20 Pro 的規格比較

 

上市資訊

HUAWEI Mate 20 及 Mate 20 Pro 將於2018/10/30開賣,且於2018/10/30~2018/11/30期間購買並登錄,可獲得早鳥禮。

2018/11/01~2018/11/30期間至神腦特約門市購買 Mate 20 Pro 還可再獲得加碼好禮【英倫風背包】乙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到神腦線上搶購。

神腦好神卡-HUAWEI Mate 2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