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3 在 IFA 展發表後就讓大家猛敲碗,今天上市記者會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更棒的視聽享受、更厲害的拍照功能,還有最新 AI 智慧科技,讓手機不僅僅是冰冷的電子產品,更是生活中貼心的小幫手。

頂級視聽,挑戰極限

Sony Xperia XZ3 是首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Sony 智慧型手機,還擁有 Sony 的 BRAVIA OLED 電視科技,影像更清晰、細緻,尤其是明暗與色彩都能逼真的顯示,影片中人物的髮絲、肌膚紋理都看得一清二楚,就像是把 BRAVIA 電視縮小帶著走!

Sony 除了影像技術眾所皆知,音效技術也是頂尖的,Xperia XZ3 使用 Hi-Res 高解析技術,讓音樂猶如在聆聽現場演奏般享受。還支援 LDAC 藍芽傳輸技術,是傳統藍芽傳輸的三倍,再也不用犧牲音質,無線耳機一樣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清晰細緻。現場試聽就像在耳邊親唱,感動得雞皮疙瘩掉滿地耶!

側邊操控,單手掌握

Sony Xperia XZ3 六吋螢幕追劇、打電玩好過癮,還搭載「AI 側邊操控」來解決大螢幕不好操控的憂慮:只要對螢幕任一側邊連續按壓兩次,就可以快速顯現常用的 APP 列表。這還不夠厲害,AI in Xperia 讓手機可以學習使用者的習慣,配合使用的時間、地點,出現常用的應用程式,例如:早上起床出現通勤用的音樂 APP、在公司是工作常用的 E-mail APP、晚上在家則是追劇的 APP,就像貼心小管家,不用說話,輕壓兩下就奉上你想要的應用程式!

智慧啟動,拿起就拍

說到 Sony 手機,當然不能忘了它超強的照相功能!擁有 ISO 12800 的超高感光夜拍功能,暗處拍照不再霧濛濛。

但最令人驚豔的是全新「智慧啟動」功能,它能自動偵測使用者動作,自動開啟手機。現場實測從手機拿起到拍照完成,整個過程幾乎不到一秒!只有智慧啟動當然不夠看,Xperia XZ3還搭載許多 AI 人工智慧,例如:預拍功能能在按下快門後,提供一秒內所捕捉到的4張照片進行選擇。如果看到討厭的人跌倒,一拿起就拍,他還沒爬起來就被你 PO 在網路上笑了,每分每秒都不錯過~

Sony Xperia XZ3上市資訊

螢幕:6 吋 18:9 HDR OLED
解析度:2K+ 2880×1440
作業系統:Android 9.0
處理器:高通 Snapdragon 845
記憶容量:6 GB
內建記憶體:64 GB
主相機:1900萬畫素( F2.0 光圈 )
前相機:1300萬畫素( F1.9 光圈 )
電池容量:3300 mAh
防水:IP65 / IP68

這次Xperia XZ3共推出:(1)酒漾紅 (2)琉璃銀 (3)青森綠 (4)星宸黑,共四款顏色。

除了預購可享好禮,10/31前購買,上網登錄還可獲得首購好禮!

說這麼多,不如直接買回家體驗,預購就上神腦線上

神腦好神卡-Sony Xperia XZ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