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今天上市,你入手了沒?還在猶豫的快來看一下這週的秒懂潮科技幫你選擇吧!

 

iPhone 8 / 8 Plus - 不想和 Touch ID 說再見

今年度的三款新 iPhone 都採用全螢幕加上 Face ID 的設計,所以如果想換掉陪伴多年的 iPhone 5s / 6 / 6s,又想繼續使用 Touch ID 來指紋解鎖的話,iPhone 8 系列可說是唯一的選擇了。

雖然 iPhone 8 / 8 Plus 不是最新機種,但去年很強的 A11 仿生晶片加上超順的 iOS 12,玩起各種手遊效能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如果玩的是需要抽卡、轉蛋的遊戲,iPhone 8 / 8 Plus 和新機的價差,還能讓你多抽幾次增加抽到金卡的機會呦。

 

iPhone XS / XS Max - 新就是好,大就是棒

如果你認為既然要換機,就要換最新款的,那今天發售的 iPhone XS / XS Max 正在各家神腦門市等著你入手!

採用 A12 仿生晶片的 XS / XS Max 效能更強大,還有看起來超漂亮的 Super Retina HD 螢幕搭配上 5.8 吋/6.5 吋全螢幕,不管是追美劇、韓劇、日劇、宮鬥劇還每週鎖定《秒懂潮科技》都很棒!而且也別擔心那麼大的螢幕手根本握不住,因為全螢幕設計,XS / XS Max 機身尺寸大小跟 8 / 8 Plus 差不多喔!

此外, XS / XS Max 比起往年防水防塵能力又更加強化了,這次來到 IP68 防水防塵,在 2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儲存空間也來到最高 512GB,所以你預算充足的話,來一支 iPhone XS Max 512GB 一次滿足高效能、大螢幕、大空間的渴望吧~

 

iPhone XR - 為人生添上色彩

喜歡 iMac G3 多彩,懷念 iPhone 5c 繽紛機身嗎?再忍一下!iPhone XR 就快要上市了。

這次 XR 提供了黑、白、藍、黃、紅、珊瑚六種顏色可供選擇,在硬體規格方面和 XS / XS Max 一樣使用了 A12 仿生晶片,而螢幕雖然不是 Super Retina HD,但 Apple 說 Liquid Retina HD 可是業界最先進的 LCD,色彩精準性最高,所以搭配 6.1 吋大螢幕來看各種影片想必也是很不錯的呢!

相機不是雙鏡頭也別難過, XS / XS Max 擁有的「智慧型 HDR」XR 也不缺,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有更豐富的亮暗部細節!喜歡自拍的話,XR 人像模式自拍也可以讓你拍照後再調整景深。

 

如果還是沒辦法決定要換哪一支的話,除了再看一次這週的秒懂潮科技,也可以留言和我們討論討論呦!秒懂潮科技我們下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