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何處去? 嚴選三種暖心行程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想必你正思考要怎樣帶給媽媽一次溫馨、幸福的假期,但其實她要的不多,全家和樂融融在一塊,就是最棒的過節方式!這裡特別嚴選三個母親節行程:

溫馨居家派對

 母親節像是媽媽一年中第二個生日,你可以考慮在家裡為她辦一場母親節Party,要記得設定主題才夠獨特,例如海灘、粉紅、格子趴,而且大家參加的時候,建議要穿著、配戴與主題相關的飾品,藉此營造獨特派對氛圍,拍起照來也會更有「fu」!另外,別忘了要準備桌遊、switch等遊樂小物,讓一家人在歡笑中度過母親節。

 全家盡興玩樂後,不妨挑選一間特色餐廳,除了可以祭五臟廟、補充體力,還能讓一家人開心拍照、打卡,為充滿驚喜的一天畫下句點。


全家狂歡行

 如果想讓家人感情更好,同時都喜歡動態活動的話,除了可以一起打羽毛球、桌球外,還可以帶著ㄧ家人去主題樂園,展開意想不到的奇幻旅程,而且開心玩樂的同時,別忘了要用手機拍攝、錄影ㄧ家大小的幸福時光!除了自己回顧外,還能讓媽媽跟親朋好友們分享。
 難得一家出遊,先別趕著回家了,就讓這趟充滿驚奇的旅程延續到隔天,可以挑選一間獨特的旅館、飯店,不管你想入住簡樸、時尚、藝術等旅店,神腦都找得到,幫一家人住得舒適又開心,彼此變得更加熟悉。


寵愛媽咪療癒之旅


 如果媽媽喜歡知性之旅,不妨安排ㄧ次親近大自然的旅程,除風景區、山區、海邊可選擇外,國內還有各種休閒農場,無論是想體驗採水果、認識動物、DIY小物製作等,全部都找得到,還能帶著一家人遠離繁忙都市,去山林、田園間療癒ㄧ下心靈。
 如果走累了!可以考慮就近挑選溫泉會館,在舒緩的步調中,讓自己與家人享受天然溫泉的滋潤,藉此達到身心靈舒爽,也補充滿滿正能量。

 看到這裡,相信你已經想好要怎麼陪伴媽媽過母親節了!但也提醒你,對她的關心不能只有一兩天,平時就可以抽出時間多陪伴,相信只要全家人可以常常聚在一起,她每天都可以像過節般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