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一場手機發表會就是 OPPO 啦!這次找來蕭敬騰作為明星夥伴的 OPPO R15 系列到底有什麼特點?就讓 S-Care 美好生活情報誌告訴你囉。

OPPO 首款異形全螢幕大容量升級

R15 系列是 OPPO 第一次採用「異形全螢幕」設計的手機,螢幕尺寸與解析度為 6.28” Full HD+ 2280x1080,RAM 則升級到 6GB,並提供 128GB 超大儲存空間,而且 R15 系列還有稱作「全螢幕多工」的特色功能來有效利用「瀏海」兩側的空間。

手機水平使用時,兩側空間就會顯示常用軟體與截圖、錄影等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快速操作,搭配上「全螢幕多工」,想在看影片或玩遊戲時快速回覆訊息也沒問題,當然 OPPO 特色之一採用低溫低壓充電的 VOOC 閃充技術,R15 系列也有喔!

R15 也有 AI 智慧拍

身為 2018 年新機一份子,相機功能當然要有 AI!

R15 系列的 2,000 萬畫素前鏡頭搭載「AI 智慧美顏 2.0」功能,可以採集將近 300 個臉部特徵,拍出更自然美麗的自拍照。

主鏡頭部分,R15 採用 1,600 萬+500 萬畫素雙鏡頭,而 R15 Pro 則是 2,000 萬和 1,600 萬畫素雙鏡頭,配合新增的「3D 人像打光」功能,就能有讓人像照片也有媲美專業棚拍的打光效果。

這年頭因為 AI 加持,讓相機的場景辨識能力越來越強,R15 系列能辨識出 120 種場景,並根據場景差異提供專屬拍照效果,只要按下快門,R15 就幫你搞定。

那麼好拍,拍太多照片不好整理怎麼辦?放心,R15 系列會透過 AI 影像識別技術,便是照片內容自動分類,想找照片的時候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行囉!

色彩大師加持,R15 配色超潮

手機除了要有強勁功能外,美麗外觀也不能少。

這一次 OPPO 和國際知名的工業設計大師 Karim Rashid 共同設計 R15 系列,其中 R15 星空紫與 R15 Pro 的夢鏡紅、夢鏡紫的色彩設計加上雙面玻璃機身,在光照之下能呈現出不同深淺的漸層光影變化,使用時彷彿拿著一支時尚單品。

OPPO R15 Pro 夢鏡紅、夢鏡紫

OPPO R15 熱力紅、星空紫、雪盈白

R15 Pro 晚一點點上市稍等一下

售價 15,900 元的 R15 今天就可以開始預購!採用 3D 機背設計,具備 IP67 防水功能的 R15 Pro  售價 18,900 元,要稍等一下 6/1 才會上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