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新機陸續登場 功能特色馬上看懂!

2018還沒過一半,就有不少廠商陸續推出旗艦機種,不論是在影音娛樂或者是拍照上都各具特色!你是否正在猶豫到底該選哪一支才好呢?現在就讓我們溫故知新,看看目前有哪些旗艦新機:

 

Galaxy S9 讓你日夜拍攝都精采

Galaxy S9 系列雖然外觀跟前一代差異不大,卻有不少升級藏在裡面,其中最大亮點就是拍照,Galaxy S9系列是全球第一支採用 F1.5 大光圈及 F2.4 光圈的雙光圈手機,拍照時會自動偵測環境亮度來切換光圈,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也能拍出清楚的照片。

Galaxy S9 系列除了在拍照功能強化,還加入了 AR Emoji 功能,只要透過鏡頭偵測臉部細節,就能打造專屬於個人的虛擬人偶,還可以選擇服裝、髮型,甚至能加入動作和想說的話,也可以製作成 GIF 動態貼圖在社群裡跟朋友們分享喔!

 

Xperia XZ2 讓你體驗高品質影音饗宴

Xperia XZ2 採用 Ambient Flow 「水感」十足的設計語言來打造,圓潤機身讓手掌與手機能完美貼合,儘管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舒適。除此之外,Xperia XZ2 還是全球第一款可以錄製「4K HDR」高畫質影片的手機,攝影時能捕捉貼近現實的色彩,真實記錄當下的每一刻。

而且 Xperia XZ2還加入獨家開發的「Dynamic Vibration System(動態震動系統)」,當你在看高畫質影片、玩遊戲時,手機會根據音頻高低震動,帶給你身歷其境的「手感」,一次滿足視覺、聽覺與觸覺三種享受!

 

HUAWEI P20 讓你化身網美不求人

Huawei P20 系列採用玻璃機身搭配鋁合金邊框,外觀時尚亮眼,P20 Pro甚至還有會隨光線照射而有不同漸層變化的「極光色」可供挑選;除了美麗機身,Huawei也再度與德國頂級相機品牌徠卡(LEICA)合作,讓P20 Pro成為全球首款採用 3 鏡頭相機的手機,鏡頭分別為4,000 萬畫素彩色鏡頭、2,000 萬畫素黑白鏡頭、具備 3 倍變焦的 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搭配上「超級夜景」功能,當你在跟另一半約會,不用腳架也能清晰掌握夜景遠近細節!

Huawei P20 系列不只具備專業鏡頭,還有內建 AI 攝影功能可自動切換拍照模式,快速識別人物動作、精準快拍。如果你喜歡自拍,Huawei P20 的「3D 光效」也能滿足你的需求,它能模擬劇場光等各種光影效果,不用在攝影棚內也可以化身網美!

 

ASUS ZenFone 5 讓你擁有 AI 人工智慧秘書

ZenFone 5 不只螢幕更大更舒適,相機也有大升級,ZenFone 5 採用雙鏡頭設計,搭載 1,200 萬畫素彩色鏡頭與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而且還有 AI 拍照學習功能,只要按下快門,就能拍出漂亮照片,還會一邊學習你的拍照偏好!

ZenFone 5 除了用 AI 人工智慧幫你拍美照,還會根據使用習慣來調整充電時間、延長電池壽命,如果你覺得每次找 App 很麻煩,它還會記錄你常用的 App,然後放在顯眼處方便點開,彷彿是貼身秘書「越用越懂你」!

 

看完第一季四款旗艦新機,是不是都感覺誠意十足、各有千秋呢?經由這些整理,相信你心中已經有最佳新機選項!最後,提醒你要下載「神腦線上」App iOS / Android,持續鎖定 S-Care 平台,才能隨時隨地獲得第ㄧ手 3C 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