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檢測 測什麼!?

還沒有聽過基因檢測嗎?那你可能有聽過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預防有家族遺傳病史的乳癌而及早將乳房切除。能預防乳癌發生的原因,就是透過基因檢測及諮詢後,解開自己的身體密碼。

身體密碼就像是書中的文字一樣,想要讀懂書就要了解字裡行間的意義,而基因檢測就像你專屬的健康百科翻譯機,能讓你了解可能潛藏在你體內「隱性疾病」。

採樣三分鐘 跟喝水一樣輕鬆!

基因檢測會痛嗎?基因檢測沒有任何侵入式的檢查、檢測過程約三分鐘就可以完成採樣。

只要將採樣棉棒刮取口內唾液,再送到檢測單位進行分析就可以得到你的專屬密碼解析!

透視人體大數據  預防勝治療!

採樣完成後,檢體會送到專業的分析單位,透過取樣到試管內,加入檢測液,經一到兩分鐘讓唾液與檢測液結合並加溫到60度以後,再透過震盪儀分離出唾液中的基因,達到一定濃度後,經過儀器判定,就可以獲得屬於你自己的人體大數據。

和健康檢查不同的是,基因檢測沒有任何侵入式檢查、不會疼痛,時間又短,針對測驗項目分析未來的淺在風險,著重在「預防」,而健檢是將當下已經出現的病症揭露,多半只能藉由「治療」舒緩症狀。透過一次性的基因檢測,就能提早找出問題、防範,也能減少醫療的資源浪費。

想一探基因檢測的神秘面紗? 05/02前 這裡可以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