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如果不知道要去哪兒打發時間,就到信義區香堤戶外廣場體驗 Galaxy S9!

S-Care 生活情報誌先來帶你直擊現場。

這次三星以「LadyS9」作為體驗會主題,所以今天(3/8)特地找來在戲中以呆萌模樣迷倒一票姊姊的「無害系男孩」張軒睿來體驗一下 Galaxy S9 到底有哪些新功能。

 

超慢動作攝影,保留精彩一瞬

為了示範超慢動作拍攝功能,張軒睿現場大秀球技,將最帥氣的一面透過 Galaxy S9  完整的捕捉下來;而且既然人都來了,當然要和粉絲臉貼臉互動一下啦。

要怎樣才能夠臉貼臉互動,又可以展示超慢動作功能呢?

答案就是——「用臉夾吐司」!

只要用了內建超高速感測器,能每秒捕捉 960 個畫面 的 Galaxy S9,就能將從吐司機中快速彈出的吐司以及兩人臉頰貼近的一瞬間記錄下來囉,到底是誰那麼幸運可以跟張軒睿臉貼臉夾吐司,到神腦線上看影片就知道!

 

你有沒有曾經幻想過自己是 MV 中的主角,置身在從空中飄落花瓣之中呢?只要週末來香堤廣場體驗 Galaxy S9,就能看見花瓣在你身邊以慢動作翩翩落下,讓你彷彿置身在情歌 MV 之中。


虛擬人偶,專屬於你

作為  Galaxy S9 主打功能的「虛擬人偶」,現場當然也能讓你實際動手玩啦。這個功能不單單只是拍下你的外表做做樣子而已,還能選擇服裝、髮型,甚至能加入動作和想說的話,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個人形象。

 

雙光圈切換,日夜都精彩

現在手機不是上網就是拿來拍照,所以照相功能真的很重要。

在相機內首次採用了 F1.5+F2.4 雙光圈的 Galaxy S9 ,不只是能讓你日夜都拍出美麗照片,而且還不用自己動手,手機就會根據現場光線的強弱來自動切換。

 

除了慢動作、雙光圈拍攝、虛擬人偶等功能,現場還能讓你聽聽 Galaxy S9 被 AKG 調校過的喇叭、玩玩能將手機一秒變電腦+觸控板,讓你可以在大螢幕上爽看《秒懂潮科技》的 DeX Pad 等各種功能可以體驗喔!

 

這個週末體驗後,忍不住想入手的話,來這裡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