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元宵節來啦。

除了吃元宵當然要出門看花燈囉,可是開車到了目的地,車位可是不好找啊。

本週的秒懂潮科技就要來教大家找車位的好方法,還要告訴你如何顧車位!

有了大聲公,找車位不用氣沖沖

這年頭 App 幾乎可以幫你完成每件事,當然找車位也可以!

這款叫做「停車大聲公」的 App,除了可以幫你找附近哪裡有空位、導航到停車場;還能顯示停車場的「即時空位」資訊,價格在畫面上也一目瞭然,讓你不用轉來轉去找車位、找便宜,浪費時間還有油量。

這麼好用的 App,出遊前當然要下載啦!

iOS 版 | Android 版

各位大大行行好,車位分享出來吧

這世上最令人難過的事情,就是車位在眼前,結果是私人車位不能停...

拜託各位有車位的大大,共享出來吧~幫助別人之餘還能賺外快,做好事可是會有福報的呢!

為了讓「共享車位」這件事情變得更方便,台灣的新創團隊開發了一套叫做「USPACE」的服務;車位主只要在車位上裝個智慧地鎖就能共享,車位主甚至能自己定價停車費、調整開放時段,讓車位在不用的時候還能幫忙賺點外快補貼一下。

而車主要找支援 USPACE 的車位也很方便,只要像搭 Uber 一樣打開 App 就能媒合附近的空位來停車囉。

冤有頭債有主,誰弄傷誰負責

開車出遊除了怕找不到車位以外,最擔心回來看到愛車被撞傷刮花。

這時候就要靠一台有「停車監控」功能的行車記錄器,偵測到車輛震動馬上錄影下來,一看就知道要找誰負責!。

記得每週鎖定「秒懂潮科技」,按讚分享做好事,出門不怕找不到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