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這是專屬於長輩們的日子,也是向長輩傳遞內心感謝、表達關懷的最佳時刻。怎麼向長輩表達你對他的愛?

你可以發揮巧思選擇一份最實用的禮物

 

品名:快遞大禮一份

成份:

1. 讓收禮者有面子40%

2. 後輩貼心+用心 50%

3. 可拍照打卡分享 10%

 

也可以安排聚餐話家常​

 品名:吃上大餐一份

 成份:

 1.面子裡子都兼顧 40%

 2.貼心+用心+暖心 50%

 3.可拍照打卡分享 10%

 

不論選擇那一種,都別忘了最重要的仍是滿足長輩心中對於「家」溫暖的期待。

 

家不只是共同的居住地 更是家人們共享時光的代名詞

現代社會,許多年輕人外出打拼,是為了能讓獨自留在家鄉的長輩們有更好的物質生活。但「家」並不僅僅只是最熟悉的家鄉,「家」更是熟悉親人們共享天倫之樂的代名詞。最熟悉的地方最溫暖,最熟悉的家人最有感,打拼之餘,更別忘了把握重陽時節,與長輩們團聚,共同創造專屬於你們的「家」溫回憶。

 

視如己出的溫度最暖,慈月基金會居家照護的護理人員,也能為長輩「家溫」

慈月基金會每年都會固定表揚表現優良、創新護理照顧流程的護理師們,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珍視與尊重護理人員的專業。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醫院病床臨床護理人員外,隨著台灣社會逐漸高齡化,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護理師們投身社區居家照顧,用愛溫暖長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