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個例子來說,小美是商學院大學生,平時會經營自己的IG,用電腦製作影片剪輯分享工作生活及美照。假日早上則會在魚市場幫父母親賣魚,父母的魚販生意也因為小美的宣傳漸漸變好了。小美一方面思考未來是否該學以致用找份穩定工作,另一方面想成為YouTuber的想法也持續增強,兩種工作內容可說是截然不同。

  在現今社會,這樣的案例越來越多,小編推薦輕薄、效能、散熱兼具的斜槓人生致勝筆電—ROG Zephyrus 西風之神 GA401!它的定位是ROG電競機款,但它沒有厚重的機身,A面的點點部分是採用精密 CNC 銑削製程打造,在難以置信的小尺寸面積中創造 6,536 個間距一致的孔洞。獨特的圖案既時尚又低調,可以放圖片或是影片等等客製化的跑馬燈。針對平日想要在星巴克展現自我,但上班上課又想要低調的人,這台筆電的外型設計可以大大滿足您的需求。

  • 1.6kg輕量便攜

  14吋的電競筆電普遍超過2KG,GA401便攜型輕量筆電很適合需要經常移動的斜槓族。

  • 1.79cm超薄厚度

  跟5元的直徑差不多,在側面開啟時會提高鍵盤高度的設計,有助於提升散熱功能。電競筆電通常很難在沒有大功率組件的情況下生存,但是 Zephyrus G14 的節能型AMD Ryzen™ 4000 APU 讓您無需負擔重量即可完成各種工作、觀看影片並維持生產力。

  • 8核心處理器

  14吋機身搭載著比擬桌電效能的CPU跟GPU,處理器為AMD Ryzen4000系列跟NV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的顯卡,針對影片剪輯、創作或是一些高階的射擊遊戲都能輕鬆應對,對於斜槓族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