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皆淨 洗衣才能真乾淨!

衣服老是洗不乾淨,殘留的棉絮還只能用膠帶黏黏黏,黏到要抓狂。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衣服的棉絮及髒污,除了會集中在看得見的「洗衣機過濾網」,還有長期浸泡在水裡、混雜著洗衣精及髒污的「洗衣桶槽外側」。

洗衣桶槽因為長時間處於陰暗環境,再加上台灣悶熱、溼氣重的環境,可以說是家中細菌及病毒最大的溫床,由於無法輕易拆洗清潔,洗衣機使用年限越久,桶槽外側就越髒,而衣服再繼續洗,更會導致皮膚、眼鼻過敏,或是將臭味穿上身!

 

細菌病毒OUT!筒槽殺菌更乾淨!

洗衣服要有效率,就必須有乾淨的筒槽來幫忙。除了可以使用市面上販售的洗衣槽去汙劑,每個月定期清洗筒槽,透過去汙劑入水後氧化作用、清洗、浸泡,也可以選擇有「筒槽殺菌」功能的洗衣機,每次洗完衣服一鍵清潔,高溫消毒殺菌效果更加!

洗衣機洗完衣服或清潔完畢後,也記得要將蓋子打開通風,洗衣機內部保持乾燥,才能減少細菌及病毒滋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