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就是遊樂場 服務人員打怪畫畫樣樣精通

  「不好意思,可以救救我的回憶嗎?」外頭正下著綿綿細雨,一位面露驚慌的媽媽,牽著個三歲小男孩,走進了神腦羅東中正門市。看到這位媽媽客人這麼慌張的表情,店長游喬宇趕緊上前接待,讓媽媽坐下喘口氣,媽媽語帶哽咽著急的說:「我的手機突然打不開了,裡面有許多兒子從小到大的照片,對我來說非常珍貴,拜託一定要幫我把手機修好。」

 

  「小姐請放心,我們一定盡全力幫您解決問題!」神腦羅東中正門市的店員,立刻拿起無法開啟的手機,仔細檢查,努力想辦法幫顧客找回回憶。但正當店員們集思廣益,想方設法要替手機「急救」時,耐不住等待的漫長,小弟弟開始大聲哭鬧,吵著要出去玩、吵著肚子餓、吵著要回家…看到媽媽無奈、心急、又手足無措的樣子,店長游喬宇決定開始「變身」!

 

  宛如兒童台的水果大哥哥大姊姊,店長游喬宇開始講故事給小弟弟聽,又唱又跳生動的表演,立刻讓小弟弟安靜下來,其他店員也瞬間變出蠟筆、繪畫本,讓小弟弟可以發揮藝術天份,盡情的畫畫,最後店長再拿出壓箱寶-裝有兒童遊戲APP的平板電腦,小弟弟馬上拿起平板,專注地玩著,讓媽媽能安心解決手機的問題,在神腦羅東中正門市的同仁分工合作下,成功救回媽媽手機裡的影片、相片,也讓小弟弟在神腦門市裡玩得不想回家。搶救回憶成功,看著一旁專心畫畫的孩子,媽媽非常感謝服務人員的幫忙,開心地說:「感謝神腦店員,解救了我的親子危機!」

 

門市體驗活動 增添親子回憶零距離

  

       神腦羅東中正門市的店員除了擔任大家心中手機、電器萬事通之外,還希望發揮門市敦親睦鄰的功能,與大家更加親近,因此在不同節日裡,不僅會推出限定款著色紙,也會舉辦小型電玩體驗會,由店員cosplay成英雄人物,給來往的顧客一個驚喜,邀街坊鄰居一起同樂,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爸爸你看,我的車子跑的比你快喔!」、「兒子你別跑,馬上讓你嘗嘗火箭筒的滋味,哈哈哈哈我贏了吧!」看著畫面中小時候最喜愛的卡通人物開著賽車,勾起不少爸媽的兒時記憶,轉眼變成大孩子,跟寶貝來一場決鬥,大人小孩在神腦門市玩成一團,透過活動拉近親子距離,豐富寶貴的周末時光。

 

神腦打造兒童專屬遊戲區 爸媽安心、孩子開心

「常會聽到小朋友跟我們說,你們好好喔,每天都有手機可以玩,我以後也要來神腦工作。」、「大哥哥、大姐姐就好像超人一樣,知道很多手機的小秘密!」店員們面露驕傲的說著。正因為這群神腦門市店員都懷抱著一顆充滿熱忱的心,才能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更因為懂得顧客的需求,神腦羅東中正門市貼心規劃了兒童專屬遊戲區,當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出門時,能放心諮詢。店長游喬宇笑著說:「我最喜歡看到顧客的微笑,代表著他們很滿意同仁的服務,也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