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用 AirPods 嗎?還是想說白色容易髒看二代有沒有黑色再說呢?傳說今年將發布的新一代 AirPods 或許可以讓你不再猶豫!

國外網站 MySmartPrice 聲稱他們有獨家消息,雖然除了有提供黑色款式外,新版 AirPods 的外觀看起來大致相同,不過內裡 Apple 可是做了些改變,為 AirPods 帶來更好的重低音效果,外在的部分則會有類似於 Google Pixel 手機的塗層來提升 AirPods 的防滑效果,傳聞今年的高階版新 iPhone 也會使用相似的塗層。

圖:Google Pixel 3

而根據日前 DroidShout 的消息,新版 AirPods 還會內建更多感測器,這些感測器傳聞將用來監測使用者心率;至於電池大小方面則會與一代相似,所以續行大致上也會差不多,價錢方面則會比舊款的 149 美元高出一些,預期為 200 美元左右。

至於延後已久的 AirPower,根據 MySmartPrice 的消息,今年春天終於會跟舊款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一起發售,這個充電盒裡面的電池大小會比現有的充電盒略小一些,AirPower 因為線圈設計的關係會比原先預期的要稍微厚一點點,價格則可能在 150 美元左右,另外 Apple 也在準備一些 AirPower 的獨家功能,不過要等到 iOS 13 的時候才會揭曉。

如果你在等新 Mac 的消息,MySmartPrice 也有些許新情報,Apple 正在測試 Face ID 觸控螢幕,不過要商品化大概有得等了,因為現在的原型機只是為了內部測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