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恭喜新年好~大家家裡是否有為了春節拜拜準備好各種水果零食呢?大年初一我們就不要外出人擠人,窩在家裡看劇吃零食度過悠閒的時間吧!

現在除了 Netflix 以外, OTT 影音平台有很多家,為了留住觀眾,各家都有自己的獨門內容,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呢——

愛看中國劇或韓綜就選愛奇藝

如果你喜歡看《延禧攻略》,最近愛奇藝上檔了由《延禧》班底所拍攝的《皓鑭傳》,還可以複習之前播畢的《扶搖》、《琅邪榜》和《如懿傳》,說不定不知不覺就又要上班了(?)

要是你每週都會追韓綜《Running Man》看李光洙這週又要多倒霉,就來愛奇藝吧,每週日晚間都會上檔最新一期《Running Man》,而且還有《新西遊記》、《尹食堂》、《一日三餐》這些羅PD經典韓綜可以看呀~要是你喜歡全昭旻在《Running Man》中的表現,愛奇藝還有《巨星柳白》等韓劇可以看。

愛奇藝的部分內容需要 VIP 才能完整觀賞,無需 VIP 會員的影片則會有些許廣告,跟其他平台較為不同的是,愛奇藝除了有每月訂閱方案以外,還可以選擇季繳或年繳,費用則為 $239/月、$630/季以及 $1899/年。

在播放媒介方面,除了網頁外,手機、平板、智慧電視的 app 都有提供,所以你想在 iPad、小米盒子、Apple TV 上看通通沒問題喔!


有聽 KKBOX 又喜歡看日劇?KKBOX Prime 訂下去

你知道 KKBOX 現在除了聽音樂以外,還有 KKTV 可以看日韓劇嗎?而且要是你有聽音樂的習慣,現在 KKTV 加 KKBOX 一起訂閱成為 KKBOX Prime 會員每月只要 $199,比起分別用 $149 訂閱要划算太多啦~而且中華電信 4G 用戶還可到神腦數位門市訂閱每月只要 $168 的年約方案喔!

日劇部份現在有深田恭子主演的《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米倉涼子的《嫌疑》還有高橋一生的《新月》正在跟播中,要是想複習《月薪嬌妻》或者《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KKTV 也都有得看;韓劇方面 KKTV 正在跟播翻拍自堺雅人和新垣結衣的同名作品《Legal High 王牌大律師》可以看看是否有不同風味。

KKTV 提供了網頁、iOS app、Android app 還有 Android TV app 以及 Chromecast 這些播放方式,雖然沒有 Apple TV 的 app,但是透過 AirPlay 也沒問題喔!


喜歡看動畫,就是動畫瘋

要是你對劇集都沒興趣,就只想要動畫看到飽,那選擇動畫瘋就對啦!

動畫瘋是知名的電玩資訊站巴哈姆特在三年前所開設的服務,每季都有不少熱門新番上架,像是現在有《輝夜姬想讓人告白》、《ENDRO!》、《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刀劍神域》以及《路人超能 100》等,上一季的《SSSS. GRIDMAN》還有《佐賀偶像是傳奇》也有得看,除了近期動畫以外動畫瘋也努力地上架《秀逗魔導士》等各種經典舊作。

雖然不用付費只要看點廣告就有 720p 影片可以看,但有餘力記得花個 99 元每月訂閱,除了可以看 1080p 無廣告的動畫以外,還能夠支持優質平台呦! 

動畫瘋現在除了必備有 Android 跟 iOS 的 app 外,也有 Apple TV 跟 Android TV app,當然想要用 AirPlay 或者 Chromecast 來投放觀看也沒問題。
 

那麼多平台,那麼多好看的作品,在家裡待一整週都沒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