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自己的眼力還有找東西的技巧有自信嗎?今天 S-Care 美好生活情報誌要來推薦一款有趣的小遊戲要來挑戰你的眼力。

這款叫做《Hidden Folks》的遊戲,顧名思義就是要找出「隱藏的人們」,乍看之下或許你會以為只是單色版的《威利在哪裡?》,但遊戲設計師 Adriaan De Jongh 和插畫家 Sylvain Tegroeg 可是為這款作品賦予了許多巧思在其中,有「森林」、「旱地」、「都市」、「雪地」、「工廠」等關卡,各關卡又有不同場景可遊玩,有 25 種以上。

而場景中幾乎每一項人物、景物你都可以與之互動,有 400 種以上的獨特互動(像是帳篷、窗戶、樹叢等,而且記得要多按幾下呦),關卡內 250 種以上你所需要找尋的人事物,也都有獨特的介紹提示你該怎麼找,如果打開聲音來遊玩你還可以聽見兩位所錄下的 1,600 種以上的趣味音效,和這款遊戲的美術風格十分相稱。

 

圖:森林的其中一關,你找得到小滿在哪嗎?

如果看了上面的截圖覺得太難不敢嘗試?別擔心,它沒有時間限制,不一定要找到全部的目標才能過關,而且還有雲端同步功能,所以你可以在通勤的時候用 iPhone、iPad 玩,回到家後用 Apple TV 靠大電視來玩啦!

如果沒有 iOS 裝置也沒關係,除了有 Android 版本以外,《Hidden Folks》也有上架 Steam 推出 PC 版,甚至前幾天也推出了 Nintendo Switch 版喔!

名稱:Hidden Folks

售價:各平台售價不同

語言:繁體中文

下載連結:iOS Android macOS Windows Nintendo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