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快過去了,想要有個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嗎?

換手機似乎是個不錯選擇呢!本週秒懂潮科技要來幫你挑手機呦!

iPhone 的朋友請看

OPPO R17 Pro 霧光漸變,好漂亮

如果喜歡特別一點的顏色,那 OPPO R17 Pro 的霧光漸變很不錯,採用 3D 霧光玻璃和凝光漸層工藝的藍紫色機背會隨著光影變化呈現出不同色澤,十分美麗;除了外觀好看,手感也不錯,而且磨砂質感的背蓋還不容易沾指紋呢。

除了外觀好看,R17 Pro 的規格也不錯,除了有 6GB 記憶體,還有 6.4 吋大螢幕採用了水滴式設計,所以如果你不喜歡瀏海,這可是個加分點,而且 OPPO R17 Pro 有「螢幕下指紋解鎖」功能在指定區域手指頭按一下,輕鬆就能解鎖。

要是你喜歡拍照,R17 Pro 除了有 1,200 萬畫素 + 2,000 萬畫素鏡頭搭配 F1.5/F2.4 會自動切換的光圈,還有 TOF 3D 立體鏡頭讓你拍攝 3D 照片,而且也不用擔心一直拍照拍到沒電,因為有 SuperVOOC 快速充電功能 10 分鐘就可以充到 40%!

Huawei Mate 20 Pro 徠卡三鏡頭,好文青

華為的 Mate 20 Pro 這次不但同樣找來徠卡加持 4,0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以及不僅可拍超廣角還能 2.5 公分微距拍攝的 2,000 萬畫素鏡頭,而且不同於過往豎排形式,這次可是融合了保時捷賽車 919 Hybrid的頭燈設計呢!

華為這次同樣採用自家的處理器- Kirin 980 八核心處理器,要透過 AI 讓你的照片拍得更漂亮,還有 AI 電影模式讓電影更好看,而且能夠幫你省電,讓華為 Mate 20 Pro 可以用它的 4,200 mAh 大電池,反過來幫別人充電!

Sony Xperia XZ3 – Sony 影音娛樂,好看好聽

如果你打電動只用 BRAVIA 電視玩 PlayStation,聽音樂就要 Walkman,拍照不是 Cyber-Shot 就是α,那手機當然是要用 Xperia 啦~

這次的 Xperia XZ3 依舊集合了 Sony 自家集團技術,讓你能透過 Cyber-Shot 與 α 技術調校的 1,900 萬畫素相機拍出充滿細節與質感的照片,還有 AI in Xperia 讓你橫握手機時馬上開啟相機準備拍攝,不錯過任何瞬間。

還有 BRAVIA 電視技術加持的 OLED 螢幕搭配音質媲美 Walkman 的 S-Force 箝制立體聲環繞音效喇叭,一機在手就能享受 Sony 全技術。

Samsung Galaxy Note9 – 有了筆,好厲害

Galaxy Note 系列的賣點就是那支 S Pen,這次不單單只能讓你寫字畫畫 Samsung 讓 S Pen 這次可以為你遙控,不管是要遙控快門還是當簡報筆通通都沒問題啦!

如果你喜歡能讓手機輕鬆變桌上型電腦的 DeX 功能,這次 Note9 還不需要另外買 DeX Pad,只要一條 USB C 視訊線連接上螢幕或投影機就能瞬間化身電腦,讓你用 S Pen 操控 PowerPoint 來簡報,而且不僅能讓 Galaxy Note9 當做觸控板,還可以邊用 DeX 模式邊繼續使用你的手機,一機抵兩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