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破盤狂歡季


  • 商品編號:1264796UA2100011264
  • 配送方式:宅配
  • 付款方式:信用卡一次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紅利折抵神腦門市繳費LINE Pay付款街口支付Pi拍錢包台灣Pay全盈+PAY悠遊付Apple Pay銀角零卡-無卡分期

Twelve South BookArc 直立式筆電座 for MacBook - 銀色

立起MacBook,釋放更多桌面工作空間。 柔軟矽膠內襯與腳墊與其穩固,完美貼合。 提供三款項橡膠條更換,相容所有 MacBook 機型。 當 MacBook 連接外接顯示器時,即使闔上它亦可使用;只需添加滑鼠與鍵盤即可。


$1,890
  • 120利率,每期157元起
  • 分期表
  • 信用卡紅利折抵
  • Apple Pay

數量

Twelve South BookArc 直立式筆電座 for MacBook

1+1 = 更棒的工作空間

你知道 Apple MacBook 如此迷人?不單是她的外表,更是她無時不刻地讓生活與工作充滿了享受與專注。 透過 Thunderbolt 介面擴充為雙螢幕?想像一部 11” 的 MacBook Air 搭配 21” 的螢幕雙螢幕工作?或者,你可直接擁有 Apple 27” 螢幕的絕妙視野?

   產品款式   

你不能缺少的桌面夥伴

BookArc 直立式筆電座是 Twelve South 於 2009 年創立時的第一個系列商品,與 Apple MacBook 系列商品一樣,外觀不斷的翻新演化。鋁合金的研磨、拋光,以及各個角度的導角,甚至鏡像 Logo 的風格呈現。簡潔優雅的設計。

毫無壓力的舒適感

閉合起 MacBook 並放上 BookArc 直立式電腦座,使用鮮為人知的免掀螢幕的基座功能,連接上一個尺寸適中的螢幕。你知道嗎?你不但可以獲得極為簡潔,卻又最寬廣的桌面空間,甚至 MacBook 的顯示效能也獲得 100% 的專注。最棒的一點,你又重新聚焦在單一的螢幕上,更大尺寸的照片顯示,搭配全尺寸的鍵盤與滑鼠,你更容易面對更大螢幕環境的多工運作。

 

完美貼合你的 MacBook

簡潔優雅的設計,相容 Apple 全系列 MacBook 使用,包括 13” 的 MacBook Air ( 2020) & Macbook Pro 16”的 Macbook,以及 16” 的 MacBook Pro。

 

膠條 F:

13" MacBook Air (Retina, 2020)

16"MacBook Pro (USB-C, 2019-2020) / 機型:A2179, A2337, A2141


膠條 G:

16"MacBook Pro (M1, 2021) / 機型:A2485

 

膠條 H:

13.6"MacBook Pro (M2) 

14"MacBook Pro (M1, 2021)

13"MacBook Pro (2020) / 機型:A2485

 

 

 

絕美視覺饗宴盡享智慧生活

同時擁有 MacBook 輕巧的便利,讓你輕鬆前往每一個目的,以及在家中或是辦公室,BookArc 讓你完整享受寬幅、大型螢幕帶來的舒適與效能。

 

瀏覽記錄

TOP